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爆夏季潮品上市 变身白嫩美迷倒“太阳后裔”

来源: 2016-04-15 10:15:04

   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最近真是火的一塌糊涂,吸引眼球的不仅是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的“撩妹技术”,还有冻龄女神乔妹的高颜值和好皮肤。夏季将至,只要防晒做到位,追剧的你也能像乔妹一样水润白皙。MIXBOX美爆潮品夏季潮品现已全面上市,想要美美过一夏?赶紧来置办新装备吧。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五彩缤纷的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近。然而,夏季户外活动较多,紫外线伤害无处不在,因此防晒就成了MM们的必修功课。想要清爽舒心度过夏日,防晒装备必不可少。2016年4月,专注呵护美丽的MIXBOX美爆潮品决心用紧随潮流的防晒时尚单品,让MM们美动一夏,爱上阳光。

1.jpg

夏日装备NO.1:防晒乳+防晒喷雾

乔妹的皮肤白皙通透无可挑剔,除了勤于保养,更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注重防晒。夏季阳光充足,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之下很容易形成黑色素沉淀,所以日常外出一定要涂防晒霜。MIXBOX夏季多重隔离防晒乳质地轻薄易于涂抹,为肌肤制造完美防晒隔离保护膜,隔离紫外线和其他光污染的同时,也能让肌肤在炎炎夏日自由呼吸。

而MIXBOX清爽备护防晒喷雾则比乳液更加轻盈,配方温和不油腻,在肌肤表面建立保水膜,轻轻一喷保持肌肤干爽。在炎热的夏季还能喷在头发防止发质干枯,小巧瓶身便于携带,与防晒乳搭配使用就能守护住如乔妹般的白皙肌肤。

2.jpg

夏日装备NO.2:墨镜

当国民老公宋仲基穿着军装戴着墨镜帅气的从乔妹身旁走过,小编就彻底沦陷了。而他那副“蛤蟆镜”也正是明星们钟爱的爆款单品,瞬间提升潮流感的同时也能遮住阳光和风沙。MIXBOX夏季墨镜新品向经典致敬,轻便镜架经过改良不夹脸,或圆或方的镜片酷感十足不挑剔脸型,无论男孩还是女孩佩戴,都是凹造型的利器。

3.jpg

夏日装备NO.3:遮阳帽

35岁的乔妹可谓是个地道的“时尚老手”,在她的夏日街拍照中总能看到各种时尚又好用的遮阳帽 。MIXBOX夏季遮阳帽新品材质清透、风格多变,自然的色彩和清新配饰有效缓解夏季的闷热。既有休闲活泼的度假风,也有轻熟优雅的名媛风,遮挡阳光散发迷人魅力,让你真正做到时尚防晒两不误。

4.jpg

相信有了这几样装备,MM们在这个夏天不仅能够轻松防晒,还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时尚其实很简单,一副墨镜一顶帽子就能守住一整个夏天。

小编从美爆潮品处了解到,除了时尚的夏季潮流品,美爆还将在6、7月份陆续推出更多潮流新品,包括一直深受粉丝喜爱的粉萌HELLO KITTY、炫酷SNOOPY以及清新韩尚的TEDDY BEAR,更多时尚妆扮产品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