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时尚抢镜 19岁女星胜过前辈亲授护肤小窍门【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4:37:27

   95后关晓彤,童星出身,虽年纪不大,却是娱乐圈的前辈了,天生丽质不说,对护肤也有自己的见解,19岁女星胜过前辈亲授护肤小窍门。

41.jpg

护肤小窍门

    作为童星出身的关晓彤,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今天,我们就俩看看她的时尚装扮把。学生的她,身上的那种青涩感依然存在,白色毛线上衣搭配格纹的背带短裤,清纯又带点少女的柔美。

    护肤也会遇到瓶颈期,这时盲目替换护肤品,甚至加大护肤品用量都是杯水车薪的,奇妙做一点小改动,让肌肤换个“胃口”,肌肤的胃口会非常好。想知道怎么做吗?8个技术如今就教你!
 护肤小诀窍1:每周做一两次毛孔清洗
 别以为毛孔清洗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事,但你仍是得做!每周一两次的深层清洗面膜必不可少,如果有条件,运用洁面仪能非常好地整理毛孔。想要作用更快非常好,每个月去做深层养护。
 护肤小诀窍2:不要让洁面品上时刻逗留
 洁面泡泡丰盈饱满,在脸上搓弄的过程十分享受,但你也别贪心洁面的乐趣。洗完脸后尽快把脸上的泡沫冲走才是正事。洁面品长时刻逗留在肌肤上,会造成二次污染和影响。

关键词:护肤小窍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