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让伴侣注意这6个习惯 你也能拥有鲜肉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12:08:02

  原文标题:【美容】让伴侣注意这6个习惯 你也能拥有鲜肉男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很多男士对于护肤都显露出特别粗糙的一面,比如用肥皂擦身体淋浴或者出门前涂点定型啫喱随便抓一抓头发就出门,但这几件事如果他们也不注意可就晚了。

  1、鼻毛和头发定期修剪

鼻毛和头发定期修剪

  当你无意注意到他们的头发和鼻毛时,感觉无法直视着跟他们聊下去了。任何甜言蜜语都会被这一撮头发破坏掉,让心情直接降到谷底。

  2、修整眉型

修整眉型

  如果男士的眉型本身就很完美那就没什么可说,但如果他的眉型很杂乱,看着也会很烦心,总觉得是家里草坪中疯狂长着的杂草。有的人眉型看着会有点点凶,不修整的话感觉他一直在生气。

  3、给肌肤去角质

给肌肤去角质

  男人其实不需要花哨的装扮,但是把自己的脸清理干净,把死皮和污垢都去掉却是必要的。如果不做这件事,皮肤变黑变老都会很快。

  4、基本的日常护理

基本的日常护理

  早晚清洁,涂抹保湿霜和防晒霜绝对是维持面部年轻状态必须要做好的。因为如果你连日常的护理都无法保证,风吹日晒的侵袭,会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老十岁。

  5、用一点眼霜

用一点眼霜

  如果不想每天都按时用觉得不man,可以在洗澡后用一点点就够了。眼角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男士也要适时把皱纹藏起来。

  6、手脚的指甲记得剪掉

手脚的指甲记得剪掉

  平时也要记得清理指甲缝,定期剪手脚指甲,这里藏的细菌足够让你生一场病的了。

调查加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