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夏日泛红羞涩难掩?做好肌肤降温防备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06:03:14

  原文标题:【美容】夏日泛红羞涩难掩?做好肌肤降温防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夏日泛红羞涩难掩?做好肌肤降温防备分分钟清凉

  很多时候,泛红出现得根本就是肌底有红血丝在作祟。第一步,我们先了解红血丝是怎么犯案的?

  先了解红血丝是怎么犯案的

2

红血丝是怎么犯案的?

  经常是治疗不恰当造成的后遗症,比如滥用各种外用激素类药物。

  还有就是滥用化妆品、护肤品,导致里面的酸性成分破坏了皮肤角质层的保护作用和毛细血管的弹性,使毛细血管扩张或破裂。

  被太阳照射过度,会引起慢性皮炎,皮肤干燥等都会导致红血丝的出现。

  长期生活在如高原等地方,由于空气稀薄,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增多血管代偿性扩张,久而久之血管收缩功能障碍引起永久性毛细血管扩张。

  或者本身就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呈现反复淤血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如何预防红血丝

3

如何预防红血丝

  注意温差,避免刺激肌肤。

  慎重选择化妆品,避免重金属使红血丝加重、色素沉积和毒素残留。

  饮食合理,戒掉辛辣、烟酒等不良饮食习惯。

  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护肌肤、增强抵抗力。

  目的性防护,可不时性地给皮肤病发、敏感部位做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

  晒后急救抗“红”方法你知道吗

 

4如何来进行晒后修复

  我们往往会有护肤误区,比如认为晒红的皮肤去角质后就会变白嫩,这当然是不对的!已经晒红的肌肤首先我们要做好镇静,然后再做密集美白。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来进行晒后修复,一起来打造健康“肌础”!

  晒后修复第一步:紫外线会带走我们肌肤的水分,所以这时候需要大量的补水,我们需要使用化妆水;尽量选择具有维生素C成分的化妆水,会有更好的修复效果;

  使用化妆水的小技巧:把化妆水倒入小瓶喷壶中,就可以随时补水;在使用喷壶时,一定要与皮肤保持一个手臂长的距离,只需几下,化妆水它就会附着,并且保湿我们的肌肤,进行肌肤的修护。

  使用化妆水的小技巧:如果没有小喷壶,可以用化妆棉来做化妆水引流法;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微微渗透一下,敷在我们的额头、脸颊、鼻子、以及下巴,可以充分的保湿,起到修护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