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虽然成不了公主 但至少可以拥有她们的发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2 18:03:23

  原文标题:【美容】虽然成不了公主 但至少可以拥有她们的发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每个平凡姑娘的心中都拥有一个公主梦,公主的漂亮礼服,公主的水晶鞋。当然,公主的发型也是十分重要的!今天,小编来为你介绍,就算没有高颜值,没有南瓜马车,但是发型出众,你仍然可以高傲的公主。

  冰雪女王——森女系麻花辫

冰雪女王——森女系麻花辫

  将头顶部的头发用梳子打蓬松,底部头发稍作整理编成麻花辫,随意的搭在后背或胸前。简洁随意,适合打造完美出街造型。

  安娜公主——复古花苞头

安娜公主——复古花苞头

  将顶部头发编成麻花辫,再将所有头发竖起,盘成较高的花苞头,既时尚又富贵,适合搭配各种礼服,大气上档次。

  贝儿公主——披肩卷发

贝儿公主——披肩卷发

  底部自然地卷曲,上面轻轻扎起,这样的披肩卷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更是搭配露肩礼服的不二选择。

  灰姑娘——清爽盘发

灰姑娘——清爽盘发

  将所有头发高高竖起,分层,在头顶盘起,看上去既凉爽又高贵。拥有这样的发型恐怕没有水晶鞋也会吸引王子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