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18位美魔女候选人 保养秘籍大公开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4 06:12:59

  原文标题:【美容】18位美魔女候选人 保养秘籍大公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昔日偶像、公司职员、女高管、家庭主妇等等,日本新一届的美魔女评选即将拉开序幕。今年入围的18位候选美魔女也已展开了火热的比拼,直指在东京铁塔举行的最终选拔会上靓丽出镜。

  一号候选人植田azumi

一号候选人植田azumi

  身材娇小的植田azumi十分朴素,是一位上班族,平日里喜欢青春可爱的妆扮,圆圆的娃娃脸丝毫看不出这是为37岁的女人。

  植田azumi的美丽秘诀

植田azumi的美丽秘诀

 

植田azumi的美丽秘诀 

  植田azumi曾一度受到痘印的困扰,直到总结了自己的一套护肤经验后,痘印被完全消灭,看看这全套的POLA,对于肌肤护理真的是下了不小的功夫。植田azumi一般会先用马油,然后再加上11支POLA B.A系列想拿破仑蛋糕那样层层涂抹,每一步都不曾松懈。

  二号候选人太田幸子

 

二号候选人太田幸子

  曾有过数年技术女的工作经验,原本从事软件开发的太田幸子现在从事“蔬菜工厂”的事业工作。2年前被查出患有乳腺癌,治愈后便开始积极生活,变得注重健康生活。

  太田幸子的美丽秘诀

 

太田幸子的美丽秘诀

  由于平常晚上的聚餐较多,而且喜爱甜食,太田幸子便在周末选择丰富的蔬菜来调节饮食,也因饮食习惯的改善身体状况也随之越来越好。早餐会选择亚麻仁粉末搭配酵素沙拉,午餐则会在公司附近买沙拉吃,周末则会选择魔芋、水果蔬菜沙拉、秋葵、蘑菇、油菜等等蔬菜,以及豆腐、杏仁等等健康的食物。

关键词:美丽 秘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