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雾霾天 口罩护肤两不误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12:04:50

  原文标题:【美容】雾霾天 口罩护肤两不误--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雾霾天市民戴上口罩出门

  什么是雾霾?

  既然雾霾那么可怕,那么雾霾到底是什么?又是如何形成的呢?雾霾是特定气候条件与人类活动相互作用的结果。高密度人口的经济及社会活动必然会排放大量细颗粒物(PM 2.5),一旦排放超过大气循环能力和承载度,细颗粒物浓度将持续积聚,此时如果受静稳天气等影响,极易出现大范围的雾霾。

雾霾肆虐

  什么是PM2.5?

  PM2.5的中文翻译是细颗粒物又称细粒、细颗粒。细颗粒物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5 微米的颗粒物。它能较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其在空气中含量浓度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它对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的影响。与较粗的大气颗粒物相比,PM2.5粒径小,面积大,活性强,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例如,重金属、微生物等),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

PM2.5爆表

  防雾霾口罩推荐

  有专家说:这样的雾霾天出门不戴口罩20分钟等于吸了一盒烟的危害,可是什么样的口罩可以阻隔这些雾霾呢?那些打着能阻隔PM2.5的口罩真的是有效果的吗?爱美姐认真的研究了好多口罩,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雾霾天的“救命”口罩。

为抵御PM2.5都纷纷戴上口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