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COSME2015大赏(下)让你一次买个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06:03:00

  原文标题:【美容】COSME2015大赏(下)让你一次买个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卸妆部门

  第一名

  Fancl芳珂净化修护卸妆液参考价格:1700JPY/120ml 

   

Fancl芳珂净化修护卸妆液

  还用爱美姐多费什么口舌再进行点评么?几乎大家在大学时期都用过的一瓶卸妆液,无添加的品牌理念深入到每一款产品,然而要再无添加的情况下让卸妆效果最大化,不得不说FANCL确实是做到了,连角栓都能清洗的出来,死忠粉们是不会因为网上一些谣传而放弃它的。

  第二名

  Bifesta 温和即净眼部卸妆液参考价格:850JPY/145ml

   

Bifesta 温和即净眼部卸妆液

  别名也叫曼丹眼唇卸妆,在2012和2013年分别获得了卸妆部门的第一名,但为啥它没进入殿堂级?爱美姐也想知道呢!这款眼唇卸妆液真的是在靠实力说话,用浸湿的化妆棉轻敷一会儿,防水睫毛膏和眼线都被扒了下来,再用棉签进一步清洁,卸的这叫一个干净,还不会迷眼睛。 

  第三名

  COSME DECORTE黛珂AQ精颜悦活洁肤霜参考价格:800RMB;10000JPY

   

COSME DECORTE黛珂AQ精颜悦活洁肤霜

  贵妇级别的卸妆膏,看到这样美丽的价格到底要不要下手肯定是所有姑娘都在纠结的问题。人家之所以能买这么贵,肯定是有理由的,从卸妆这一步就开始精心护理肌肤,奢华地蕴含了双重胜肽成分,在清洁的同时保护肌肤的张力不被破坏,有了这些你还觉得这个价格贵么?不过卸妆膏用起来就是费劲,膏体会因与过氧化脂质、污垢融合而发生质地的变化,所以卸妆时间要把握好!如果还是舍不得下手,爱美姐教大家一招,明年三八妇女节趁着打折大促买一罐孝敬咱妈,顺带挖出来点自己用,一举两得!

  洁面部门

  第一名

  COW牛奶皂(红盒滋润型)参考价格:100JPY

   

COW牛奶皂(红盒滋润型)

  双胞胎的小蓝进入了殿堂级,小红在时隔7年又成为了洁面类的老大,不过真拿它洗脸的估计并不多。

  第二名

  AHA果酸洗面奶参考价格:1000JPY/120g

   

AHA果酸洗面奶

  AHA的果酸系列不仅在国内很红,在日本也是非常叫座。这款洗面奶不仅能卸妆,果酸还有“剥落”的效果能够去除毛孔中的老废角质,同时主打酵素按摩效果,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挺起来有点神乎其神哦。

  第三名

  AROSA安露莎珂喜露薇洁面皂参考价格:450-500RMB;3900JPY/135g

   

AROSA安露莎珂喜露薇洁面皂

  已经在日本有40年历史的品牌就是靠这款手工小黑皂成名,在06年前也是获得过洁面部门前三名的,这次矿物皂又凭借超强的清洁和控油能力杀回了榜单。小贴士:据爱美姐调查,这个品牌的产品属于该品牌美容院直购方式,在各大商场都没有专柜的。顺带一提这个品牌的代言人是日本知名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

  化妆水部门

  第一名

  SK-II护肤精华露参考价格:1080RMB/150ml

   

SK-II护肤精华露

  从你踏入护肤领域的初始,就不可能没听说过神仙水的大名,要说这抗老宜早不宜迟,更何况有研究女性肌肤衰老年龄从28岁提前到了25岁,是时候抗老入门啦。TIPS:美美的神仙水PR姐姐特别强调,神仙水一定要用轻轻拍打的手法,才能让皮肤吸收Pitera精华哦!至于臭臭的味道,是因为开瓶时间过长而造成的,别因为不舍得用而浪费了一整瓶呀。

  第二名

  EAUDE MUGE祛痘消炎化妆水参考价格:970JPY/160ml

   

EAUDE MUGE祛痘消炎化妆水

  这两年突然在各大杂志上登场,其实2000年就已经获得过化妆水部门第二名的佳绩。小林制药出品,使用时要用化妆棉蘸取擦拭,其实对于痘痘肌最好都用擦拭的方式来涂抹化妆水。

  第三名

  CLINIQUE倩碧匀净卓研水精萃参考价格:195RMB;3800JPY/100ml 

   

CLINIQUE倩碧匀净卓研水精萃

  质地厚厚的精华水,非常适合极干燥皮肤,但它最主要的功效是均匀肤色、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对于精华水油豆皮都是避之而无不及,不过如果使用步骤上简化一下,只用精华水与清爽的面霜,应该也没有问题哦。

  精华部门

  第一名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参考价格:860RMB;12000JPY/50ml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官方的“傲娇精华”还是抵不过民间“红腰子”的称呼,资生堂家的PR已然接受了这个事实,自我吐槽:名字糙好养活。事实证明也真是养活了资生堂一大家子,也养活了我们天天被雾霾侵蚀的肌肤。

  第二名

  LANCOME兰蔻精华肌底液参考价格:1080RMB;13500JPY/50ml

   

LANCOME兰蔻精华肌底液

  全面升级的小黑瓶作为肌底液的老大姐依旧称霸各路榜单,六年的沉淀、七项创新专利成分、铸造出十大核心年轻标记,简直就像月光宝盒一般。

  第三名

  Albion奥尔滨细胞修护精华肌底液参考价格:14000JPY/60ml

   

Albion奥尔滨细胞修护精华肌底液

  今年精华的榜单前三名都是属于基底精华液,曾经爱美姐还和朋友因这款精华到底是水前用还是水后用争论过,明明当年日本柜姐千叮咛万嘱咐这款精华要在第一步使用,之后才是它家独特的先乳后水,作为专业的咱怎么可能记错!所以大家千万别用错了呀。

  乳液部门

  第一名

  MINON氨基酸保湿乳液参考价格:开放价格

   

MINON氨基酸保湿乳液

  当年MINON一上市,敏感肌的爱美姐就立刻入手了一套,看起来并不是很厚重的质地却意外的HOLD住了北京干燥的初秋,今年配方升级更是将保湿做到极致,值得入手一用。

  第二名

  Albion奥尔滨清新美白渗透乳液II 参考价格:5000JPY/200g

   

Albion奥尔滨清新美白渗透乳液II

  第三名

  Albion奥尔滨清新美白渗透乳液III 参考价格:5000JPY/200g

   

Albion奥尔滨清新美白渗透乳液III

  别玩了别玩了!奥尔滨一出,其他家都别玩了,好嘛……这不光是同一个品牌霸占二三位了,这直接是同款产品的清爽滋润版各占一头啊。看完整个榜单小编一直在惊讶于奥尔滨到底是多么的财大气粗,能“买下”这么多名次,可理智还是告诉我,这榜单应该是货真价实的,再有钱也不能把一年的销售额都拿来了砸榜单吧。

  口碑啥的也不多说了,光是小编的好朋友LILI酱来日本短短俩月就已经帮各路朋友买了四五次它家东西了。爱美姐的经验是,渗透乳和健康水一定要搭配奥尔滨专用的化妆棉使用,不仅不浪费,还比用手省很多。

  面霜部门

  第一名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参考价格:230RMB/40g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不知最近是不是全球天气都污染严重,敏感肌变成了主流肤质,各个品牌都出针对敏感肌的产品,但当然还是拼不过多年研究敏感肌的牌子啦。含有消炎的成分,搭配润浸保湿神经酰胺成分,让肌肤筑起屏障,不受外界侵害。

  第二名

  NIVEA妮维雅柔美润肤霜参考价格:开放价格

   

NIVEA妮维雅柔美润肤霜

  看,它姐刚进了殿堂级,它也蝉联两届面霜的亚军了,妮维雅以它独特的乳霜质地和滋润体验证明开架也是很好用的。

  第三名

  ettusais艾杜纱唤颜肌密全效保湿水乳霜参考价格:3200JPY/90g

   

ettusais艾杜纱唤颜肌密全效保湿水乳霜

  这个牌子在日本算是面向10代、20代出头少女的定位,所以你不能要求它有多少牛逼哄哄的成分和效果,不过还是有不少妈妈级的人也买来和女儿一起分享。如果自认为肤质还不错可以买来尝鲜,它既可以做乳霜,也能当做按摩霜和面膜来使用。

  防晒部门

  第一名

  Biore碧柔清爽水润防晒霜SPF50+ PA++++ 参考价格:开放价格

   

Biore碧柔清爽水润防晒霜SPF50+ PA++++

  今年配方升级后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在年初各大日杂评测今年防晒霜的时候,它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出色的清爽感和防晒指数成正比的飙升让樱花妹们都人手一支。

  第二名

  ALLIE矿物质保湿防晒着哩参考价格:2800JPY/90g

   

ALLIE矿物质保湿防晒着哩

  第一款啫喱状的防晒霜,每年美容杂都是它跟安耐晒的天下,油皮和干皮竟然不会势不两立吵翻天,同时力荐的一款防晒霜,同样是在今年配方升级,防水防汗放泛白。爱美姐的大干皮在用完它后都不用妆前乳,底妆效果也很赞哦。

  第三名

  CPB防晒乳霜SPF50 PA+++ 参考价格:9000JPY/50g

   

CPB防晒乳霜SPF50 PA+++

  作为防晒它的价格确实不便宜,用量费点没俩月就挤光光了。不过贵妇级的品质谁用都说好,更别提加上CPB家的隔离和粉底并称底妆三剑客,好像了有了这一套整个脸都达到了爱马仕的级别。

  美容油

  第一名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参考价格:2500JPY/30ml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孕妇也可以用的美容油,能够净化被环境污染而造成伤害的肌肤,配合一些按摩手法更能起到新陈代谢的效果。有四种规格,相信你们会一步一步从最小的那支买到最大的那支然后一直回购的。

  第二名

  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坚果仁油参考价格:255RMB;3500JPY/50ml

   

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坚果仁油

  源于法国的纯植物品牌,今年在中国也有专柜喽。这款摩洛哥坚果油特别百搭,可以单独使用,也能用来和它家各类花水调配,然后做成水膜敷脸。不仅适用于脸部,身体和头发都能够使用,即使是全身使用,用量也不会很费。

  第三名

  Kneipp克奈圃Bio Oil 参考价格:1800JPY/100ml

   

Kneipp克奈圃Bio Oil

  纯天然的成分,不仅仅是肌肤护理,还能对闭口、痘疤和蚊虫叮咬的伤口进行治愈。同时具有抗老的效果,为多角色的当代女性提供缓解肌肤压力的新渠道。

  润唇膏

  第一名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参考价格:开放价格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

  即使是再粗糙干硬的双唇,使用后也能重现丰盈柔软的水润唇部,无香料无添加,可以给小baby一起使用哦。

  第二名

  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参考价格:3500JPY

   

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

  可变色的润唇膏,粉色散发出健康的气色,橘色打造饱满的唇形。满蕴芒果精华和丝瓜萃取物修护能量,双唇得以长时间呵护,倍感软滑丰盈,绽放自然亮泽。

  第三名

  NIVEA妮维雅滋润唇霜参考价格:开放价格

   

NIVEA妮维雅滋润唇霜

  延续妮维雅大蓝罐的“平民救世主”的路线,可爱小巧的瓶身蕴含着无限的滋润度,只是并非处女座的爱美姐偶尔会迸发出强迫症洁癖感,对这种需要用手指涂抹润唇膏一直有着抵触情绪。

  眼部护理

  第一名

  CPB肌肤之匙晶致眼霜参考价格:25000JPY/15g

   

CPB肌肤之匙晶致眼霜

  作为以亲民著称榜单,作为品牌众多的霓虹市场,其他护肤部门早年鲜少有这种土豪等级的产品上榜,但眼部护理的榜上几乎永远都很华丽,眼部护理还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第二名

  FANCL芳珂眼部修护霜参考价格:1700JPY/8g

   

FANCL芳珂眼部修护霜

  质感丰润,能有效滋润特别干燥的眼部肌肤,淡化幼纹、细纹,收紧小眼袋,增进紧致弹性。还可以用在唇周淡化唇角的细纹呢。

  第三名

  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眼霜参考价格:18500JPY/15g

   

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眼霜

  今年配方升级后,能够改善眼部肌肤松弛,以及由此引起的眼袋与黑眼圈。搭配的眼部按摩棒是限量发售的,想要的可要抓紧时间啦!

  面膜类

  第一名

  我的美丽日记黑珍珠面膜参考价格:219JPY/1pic

   

我的美丽日记黑珍珠面膜

  没想到吧!“国”货也能逆袭到日本去,自从在日本药妆店出售以来,美丽日记受到了不少的好评,丰富的精华液,贴心的面膜剪裁,终于有一天也让樱花妹臣服在了华人的面前。(爱美姐不讨论zz,对于这个究竟是不是国货大家别太较真哈!)

  第二名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参考价格:开放价格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面膜纸厚厚的但是能很好地贴合脸部,精华液质地也有一些后,可是不会糊脸,敷后脸部像是附上了一层精华膜一般,但建议还是在按摩后用清水洗掉,密集护理不要成为肌肤的负担才好。

  第三名

  我的美丽日记官燕窝面膜参考价格:219JPY/1pic

   

我的美丽日记官燕窝面膜

  没想到吧!“国”货也能逆袭到日本去,自从在日本药妆店出售以来,美丽日记受到了不少的好评,丰富的精华液,贴心的面膜剪裁,终于有一天也让樱花妹臣服在了华人的面前。(爱美姐不讨论zz,对于这个究竟是不是国货大家别太较真哈!)

  角质护理

  第一名

  Rosette去角质凝胶参考价格:453JPY/120g

   

Rosette去角质凝胶

  含有果酸的成分,凝胶的质地让清洗中也不会伤害到皮肤,轻轻松松就能剥落老废角质,肌肤如同刚出炉的水煮蛋一般嫩滑。

  第二名

  Cure天然去角质凝胶参考价格:2700JPY/250g

   

Cure天然去角质凝胶

  非常简洁的成分,91%的成分都是用水素水合成,主打绝对的纯净和温和。为啥说它看起来很牛X的样子呢?官网品牌介绍里说它曾在2010年奥斯卡金像奖的获奖礼品中进行角逐,至于人家选用没选用它家产品作为奖品给获奖人,爱美姐没有查到,有知情的网友欢迎踊跃投稿。 

  第三名

  Orbis保湿去角质凝胶参考价格:1715JPY/120g

   

Orbis保湿去角质凝胶

  透明的凝胶质地,干手干脸使用,在脸上打圈就能搓掉附着在皮肤表层的老废角质,让肌肤变得细腻,减少凹凸不平造成的暗沉感。

  面部按摩护理

  第一名est碳酸按摩慕斯参考价格:4500JPY/170g

   

est碳酸按摩慕斯

  est碳酸泡沫洁面,其实人家是按摩慕斯,只不过也有清洁面部的作用。先将慕斯避开眼唇涂满全脸,然后是用手按住泡沫不接触脸,用泡沫的绵软触压肌肤从内向外按摩。然后在握拳用第二个指关节从下巴处提拉肌肤到颧骨,最后再用指腹轻轻打圈按摩。按摩结束后用面膜盖住慕斯敷1分钟,洗掉即可。

  第二名

  SUQQU颜筋按摩霜参考价格:10000JPY/200g

   

SUQQU颜筋按摩霜

  大名鼎鼎的田中按摩法专用按摩膏,价格虽然贵,但还是挺禁用的,而且一瓶用完效果看得见,对于常年水肿的人来说非常实用。建议在官网预约一个按摩体验,能更清楚手法的轻重和走向。

  第三名

  LUSH奇妙恩典精华芭参考价格:1065JPY/20g

   

LUSH奇妙恩典精华芭

  看着像一块香皂,其实是固体按摩膏,日本官网有实用方法的视频,先在膏体上打圈蘸取产品,然后在打圈按摩到脸部,一定要在洁面后,涂抹所有护肤品之前使用。它在日本的名字很有诗意,叫做“抱擁の満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