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孙俪杨幂 人妻素颜PK谁更惊艳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0:04:47

  原文标题:【美容】孙俪杨幂 人妻素颜PK谁更惊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人妻女明星PK美貌

  俗话说,女人三十烂残花,可是这些在一些明星眼里都不是事,看看孙俪、刘涛皮肤保养的哪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啊!产后的杨幂是越来越有美丽、大方了。满受新婚滋润的baby也是粉嫩可人,让人越来越爱啊!怎么我们就不能向她们一样啊!赶快来跟她们学学怎样护肤,做到事业爱情双丰收吧!

孙俪晒素颜

  孙俪

  娘娘可以说是呼声中最大的女嘉宾了!很多观众、嘉宾喊话超哥跟娘娘一起上跑男。愿望终于实现了。孙俪平日的妆一直都是走淡雅清新路线,其实,素颜下的孙俪也是非常好看,眉眼间散发出一股灵气,皮肤也很水润光泽,不然《芈月传》中哪能从少女演起呢。

孙俪的美貌秘诀是运动+健康饮食

  运动+健康饮食

  孙俪觉得健康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关键,自己一直食用营养专家推荐的食谱,以水果和蔬菜为主,美味又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他命,最适合她们这些工作不定时又爱美的女明星们。如果时间允许,会去做有氧运动,可以增加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以及呼吸效率。同1种运动最好持续30分钟以上,心跳维持1分钟120下左右。她也建议可以上健身房做重量训练,加强肌肉的耐力与张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