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黑头怎么去除?看韩国妹纸去黑头小妙招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06:04:04

  原文标题:【美容】黑头怎么去除?看韩国妹纸去黑头小妙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黑头怎么去?看韩国妹纸去黑头小妙招

  坚持正确的洁面方法

  正确的洁面方法,可将肌肤表面及毛孔清理干净,再去角质,可有效减少毛孔变得粗大,一般来说,早晚洁面一次即可。

  晚上坚持卸妆,但要注意卸妆时按摩的时间不要过长,否则会让溶解掉的污垢进入肌肤内部,带来更大的肌肤问题。

  洁面后用10—15度凉水冲洗

  洁面时,毛孔会打开,但当遇到凉水时,毛孔就会自行缩小,所以,在洁面后,使用10—15度的凉水反复清洗肌肤,可有效收缩毛孔,预防黑头的形成。

  分阶段护肤

  导致毛孔粗大黑头爆表的原因有多种,所以,护肤也要分阶段进行,如果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造成,那么应针对调理油脂分泌问题,调整肌肤水油平衡,可有效减少黑头的滋生。

  以上的方法可有效预防草莓鼻的形成,但当草莓鼻出现后,韩国妹子又会如何做呢?

   

韩国妹纸去黑头小妙招

  1、红糖+蜂蜜去黑头

  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在洁面后均匀涂抹在T区,并轻轻揉搓,红糖呈颗粒状,使用时就如同使用磨砂膏一样,可有效清除鼻子上的黑头。

  2、脱脂牛奶+盐去黑头

  将少量脱脂牛奶加入盐,在盐半溶解的状态下,涂抹在鼻子上并轻轻按摩,直按摩至盐完全溶解,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一周使用一次,不但能清除黑头,还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

  3、卸妆+保鲜膜

  韩国女生都喜欢化妆,在卸妆时稍加心思就可以去除黑头,将卸妆乳在鼻子上进行按摩,然后用保鲜膜包住鼻子,再用电吹风对着鼻子吹30秒,揭下保鲜膜,轻轻按摩,再用洁面乳洁面,就可发现鼻子干净了很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