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昆凌征战时装周 产后复出肌肤白润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2 06:07:29

  原文标题:【美容】昆凌征战时装周 产后复出肌肤白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昆凌亮相米兰时装周

  其实虽然说当妈妈的女人是最美的,但不可避免的是许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肌肤开始走下坡路。如果稍不注意保养,就连黄脸婆更近了一步。

  

昆凌产后前后对比

  小编蹭蹭蹭的翻出今年四月初采访孕后首秀的昆凌时的相片,相比半年前,如今的她似乎更加珠圆玉润了呢。

  虽然小编没当妈,但是也精心总结归纳了一下,女性在产后可能会面临3大肌肤问题:干燥、暗沉发黄、长斑。值得欣喜地是,产后的肌肤非常敏感,所以可以趁此机会加强保养使肌肤变得更好。不过特别要强调地是,保养肌肤贵在持之以恒,所以各位新妈咪一定要坚持,尽量不要因为照顾宝宝、忙于家务而渐渐忽视这件事,所谓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多坚持一点,你就会看到让人惊喜的效果哦!

  正确的清洁是入门

  

清洁是保养肌肤的基础

  清洁是保养肌肤的基础。为保持肌肤清洁,早晚洗脸是必须的,如果化了妆,更要在认真卸妆后不忘清洁。具体做法是:先用温水洗去肌肤表面的灰尘和污垢、打开毛孔,然后配合洁面产品、用手掌由中间向外轻柔地打圈,并且是单方向,特别要注意地是,洗脸时不要用力揉搓,这样会伤害皮肤,之后用冷水冲洗,以收紧毛孔。这样冷热交替加按摩的洗脸法,不但能清洁肌肤,还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浮肿。

  

化妆棉美容法

  皮肤粗糙暗沉的时候之化妆棉美容法: 使用产品将化妆棉充分沾湿,根据肌肤纹理擦拭涂抹,帮助调理老化角质,打造清透肌肤。 肌肤干燥想要缓解细纹之手敷美容法:取适量产品,用手顺着肌肤纹理涂抹,用温热的手轻轻按压帮助吸收,体温可以帮助内容物更快吸收,打造出光泽莹润的肌肤。

关键词:肌肤 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