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秋冬美白食物有哪些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6 00:04:44

  原文标题:【美容】秋冬美白食物有哪些--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冬美白食物有哪些


  秋季天气干燥,肌肤更容易缺水,而肌肤缺水粗糙也是肌肤逐渐暗沉变黄的开始,因此,秋季要格外注重肌肤的美白保湿工作。除了使用护肤品进行日常保养之外,爱美的MM想要肌肤长期保持润滑白皙的效果,内调可谓必不可少。其实,MM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帮助肌肤达到美白效果。下面,小编为MM推荐几种能起到美白效果的食物,爱美的你也不妨参考。


  1.牛奶美白


  牛奶是美白肌肤最好的原材料,想要美白可以坚持每天喝一杯新鲜牛奶;也可以利用化妆棉吸新鲜的牛奶,敷大概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面部肌肤;直接将牛奶涂抹在肌肤上,长期坚持,肌肤也会白皙如新。


  2.柠檬美白


  柠檬富含维生素C,具有非常强大的美白肌肤的功能。秋季美白肌肤,MM们可以这样做。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放入冰箱内冰镇,每日在早晚洗脸的过程中,向洗脸的温水中加入一点柠檬汁,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肌肤的效果了。


  3.芦荟美白


  芦荟一直都是公认的天然护肤品,那你知道芦荟还有美白的功能吗?将芦荟清洗干净,挤出汁液,将芦荟汁液与面粉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面,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帮助肌肤去除皱纹、增强抵抗力,令肌肤更坚韧。


秋冬美白食物有哪些


  4.西红柿美白


  西红柿,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是很好的防晒美白食物,而且多吃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想要肌肤净白,在秋天,坚持每天早上吃一个西红柿,平时用西红柿来擦脸,对于肌肤较为暗黑的皮肤尤其效果明显,或者是将西红柿汁液浸透在面膜纸上,都能够有效去除肌肤油腻,降低肌肤的感染性,令肌肤白皙细嫩。


  5.胡萝卜美白


  胡萝卜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让青春容颜常驻。可以在家里多备一些胡萝卜,没事就榨成汁喝,美白效果很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