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只有空姐知道的7个美容秘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2 18:16:09

  原文标题:【美容】只有空姐知道的7个美容秘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就飞行而言,飞行员和空乘人员就是专业人士。那么在飞机上需要注意那些美妆事项呢?看看他们怎么说的吧!


只有空姐知道的7个美容秘密


  水是必备的。 因为飞机上的每位乘客都在呼吸氧气、呼出二氧化碳。所以为了保证机舱内有充足的氧气,会从外面泵入新鲜的空气。但是高空空气中水分很少,所以飞机内的空气会变得很干燥,所以空姐建议每六个小时就要喝一升水。


  带些小号的美妆产品。如果你的那些美妆产品一天不用都不行,或者你讨厌宾馆提供的洗漱用品,试着把它们装在一个小瓶子里。这样不仅方便,而且不会让你的行李超重。


  带着依云喷雾。在长途飞行中一定要准备一瓶喷雾。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湿、锁水。


  润肤油!润肤油!润肤油!要在飞机上抵御干燥的空气,你需要一个脸部爽肤水、一个唇膏和一个眼霜。


  这里有一些推荐:Weleda鸢尾花夜间保湿霜($22);TheBody Shop维E眼霜($18)和Burt's Bees润唇膏($4)。


  防晒是最重要的。当你在飞行的时候,会很靠近太阳的有害射线,尤其是当你坐在靠窗位置的时候。所以飞行员患皮肤癌的概率很高。因此,上飞机前准备好防晒装备很有必要。如果你的飞行时常超过了两小时的话,记得再抹一次防晒霜。


  丢行李不是最糟糕的事。高空辐射很大,或者说纬度越高,辐射越大。试着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比如:喝些绿茶、选择一份甘蓝沙拉。或者使用一些富含维E的化妆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夜间飞行。


  如果一定要旅行,那就去欧洲吧。机组人员最喜欢去的地方包括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布尔和罗马。欧洲深受欢迎,是因为它有着丰富的有机食物、人文景点并且适宜步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