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冬季美肌加减法我们拒绝做干皮星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2 06:15:14

  原文标题:【美容】冬季美肌加减法我们拒绝做干皮星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读:天气转变加上错误的保养,肌肤变得越来越差,再多、再昂贵的护肤品丝毫不起作用,特别是长期久坐办公室的OL,更是遭遇“肌无力”困境,肌肤被中央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泛红、粗糙、紧绷、暗沉等逐一“浮出水面”。

  

水润的肌肤

面对干燥异常保湿无力的肌肤,我们要怎样改善?

  

正常的肌肤

  冬日护肤减法一:减掉深层清洁

  因为过度清洁,将肌肤所需油脂一并带走,导致紧绷、脱屑等情况发生,最好选择质地温和且具有保湿效果的洁面乳。

  如果皮肤比较敏感,或是干燥现象比较严重,建议降低洁面产品的使用频率,如日常用清水洗脸,隔天或2~3天使用一次洁面产品就可以了。

  

正常的肌肤

冬日护肤减法二:少用甚至不用去角质产品

  在选择去角质产品时,尽量选用非磨砂类去角质的霜或面膜。因为磨砂类产品内含细微颗粒,是通过与肌肤摩擦除去老化角质,冬季皮肤变得敏感脆弱,这种物理性去角质的方式可能会让肌肤角质层代谢过度、造成肌肤敏感红肿,甚至更严重的出油。

  而非磨砂类的去角质霜和面膜等,则含有促进角质剥落的成分,通过溶解来去除角质,性质比较温和,不会损伤表皮的生理结构。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去完角质之后更要赶紧补水保湿,因为这时肌肤最缺的是水分。

  

光滑美肌

  冬日护肤减法三:不要做抗衰老护理

  皮肤专家指出,由于电波拉皮、光波拉皮等拉皮抗衰老项目,都属于热仪器项目,即通过特殊仪器把真皮层加热,使皮下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以达到紧致肌肤和除皱的效果。

  而皮肤产热之后,会加快皮肤底层水分的流失,让皮肤变得更干燥,甚至还会引起红肿、脱皮等过敏症状

关键词:肌肤 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