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日本新一届美魔女诞生 深扒众候选人保养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1 06:04:06

  原文标题:【美容】日本新一届美魔女诞生 深扒众候选人保养秘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新一届日本美魔女大奖赛冠军

美魔女大奖赛冠军小宫山顺子

  小宫山顺子

  她是一个12岁男孩和一个17岁女孩的母亲。由于母亲患有抑郁症,小宫山顺子需要长时间的照料,在这期间,她敏锐地意识到健康才是美丽的源泉,更开始坚持健康饮食。

小宫山顺子领奖现场

  在大奖现场,小宫山顺子身着一身白雪公主般的礼服,梳着简单的马尾盘发,气质出众。作为新一届美魔女的冠军,她还获得了美容产品作为奖品,儿子也到现场祝贺妈妈。

小宫山顺子领奖现场

  带上桂冠的小宫山顺子超级激动,白色礼服也与桂冠完美搭配在一起。

  除了获得第一名的小宫山顺子,还有四位美魔女获得了奖项。

  最佳造型美魔女

  藤井弥生

藤井弥生

  她是一个6岁小男孩和3岁女孩的母亲,拥有瑜伽教练资格。藤井弥生认为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运动可以使身心得到充实。肉体和心灵能够经常得到锻炼的话,年龄也不算是什么可怕的事情,若没有健康的身心即使年轻也并不意味着美丽。

  评委会特别奖

  蔵重和枝

蔵重和枝

  虽然已到了阿姨的年纪,爱美的蔵重和枝一直追求时光逆转,业余从事美容顾问工作的蔵重和枝经常会为做一些美容讲座和时尚咨询,将美丽传递给更多的人。她的目标是要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十岁。

  清新美魔女奖

  森永满理

森永满理

  森永满理是一个4岁女孩的母亲。一直从事公司的管理工作,在成为成功的酒店管理者后,成立了女性美丽的创业公司,致力于雅致礼仪的讲习和美容产品的开发,工作和生活都十分充实。

  网络票选美魔女奖

  森川绫子

森川绫子

  曾做过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现在在一家大型研修公司所属的企业担任研修讲师。在几千人的讲师中拥有前十的超高人气。她说自己在颁奖典礼上特意选择了一款比以往穿着大胆的礼服,是为了激励自己变得更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