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上巧克力色KATE凯朵带来冬日甜蜜暖妆

来源: 2015-12-31 10:05:38

   寒风吹来的瑟瑟冬日,如果身旁有巧克力,一切禁止的理由都可以抛弃,难以抑制的冲动,还有犯罪的甜蜜感。浓情巧克力,使得我们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欲望,今年秋冬的彩妆界亦是一抹棕色的气息,除此之外,还添加了一抹香甜气息。

1.jpg
 
    巧克力色妆容现在成了今年冬季的主流,稳重深邃又不失质感。巧克力妆,顾名思义就是妆容如同巧克力般甜腻诱人,充满浓情的味道。不论时装秀场的舞台还是市面上的秋冬美妆品,都能找到“巧克力色”元素。
 
2.jpg
 
    这其中怎么能少得了一直占据年轻女性美妆潮流前线的日本超人气品牌KATE凯朵!品牌成立18年以来凭借众多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在日本彩妆市场上接连不断掀起热潮,她的魅力丝毫不褪色,打动着无数有化妆需要的女性,并成为了年轻女孩的的彩妆首选之一!一起来看看用KATE彩妆打造的巧克力妆容吧!
 
3.jpg
 
    打造暖心巧克力妆容的秘密就在于KATE的彩妆!美妆悦现粉底液可以打造出纯净透亮的肌肤,让肌肤像牛奶巧克力般丝滑。KATE的造型三色眉粉和畅妆眉膏的结合使用可以打造立体的巧克力色眉形!最重要的深邃眼妆用到的是KATE棕影立体眼影盒,又称骨干重塑眼影,深邃醇厚的大地色眼影能让眼妆层叠晕染、更加迷人!
 
4.jpg
 
    配合KATE流光润彩口红和单彩腮红,这样一款巧克力妆就由KATE打造完成了,整体温暖的妆容在寒冬看上去令人怦然心动!作为日本超人气的彩妆品牌KATE一直引领着潮流,时刻为你准备好最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彩妆单品!冬日别再犹豫,巧克力般甜美的妆容定会温暖你的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