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脸要够紧致 解密宋慧乔无敌侧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00:09:26

  原文标题:【美容】脸要够紧致 解密宋慧乔无敌侧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读:看一个明星好不好看可不仅仅是从正脸来评价的,侧颜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因为你永远不可能是正面对着镜头。但是要侧颜也好看,必须脸部线条够紧致才行,否则一张侧脸照就能体现出你保养不足而脸部松垮的现象!

宋慧乔

  宋慧乔

  在韩国顶级明星中,宋慧乔一路从韩国美到中国。正脸照的美就不用多说了,请看看乔妹的侧颜,35岁没有一点松弛迹象,紧致的线条一直是宋慧乔小脸的基础。

蔡少芬

  蔡少芬

  在《偶像来了》中让人爱得不行的皇后娘娘——蔡少芬,脸部线条的紧致程度简直让人不能相信。要知道娘娘都已经43岁了!怎么就没有一点脸部的衰老松弛迹象呢?

张曼玉

  张曼玉

  这位影坛的一姐,要么就是如同“销声匿迹”般消失在娱乐圈,但是只要一现身必须是焦点!51岁的张曼玉,你完全想不到脸部线条能紧实如此,谁有自信自己年过50还能有这样的肌肤?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这对娱乐圈颜值最高的模范夫妇——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每一次的出现都让人羡慕。但是女生你更应该羡慕的贝嫂无敌的脸部紧致线条!每一次出镜都是毫无压力!42岁怎么了?人家侧颜比20多岁的小女生都美!

  侧颜无敌这样做

  Step1:锁骨平行位置提拉。

  颈部和下巴之间的位置叫做颈阔肌,是最容易松弛下垂的位置,用双手指腹从锁骨开始至下巴平行提升,按摩15次。

  Step2:手指按捏脸颊轮廓

  双手拇指与食指呈剪刀状按捏脸部轮廓,从下巴处慢慢按捏至耳际。

  Step3:从下巴开始提拉两颊肌肤。

  中指在下颌位置向两侧斜向上滑动,雕琢下颌紧致线条。

  Step4:提拉笑肌。

  用指腹按捏笑肌处,并发出“呀、呜、依”的声音,可训练肌肉,延缓肌肤下垂的时间。

  Step5:用手指沿眼眶打圈。

  沿眼部下方穴位,即眼轮框肌用指腹轻点,加速血液循环。

  Step6:握拳沿额头按摩至太阳穴。

  将拳头至于额头中央处,并画小圈旋转按摩至太阳穴10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