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你还在主要看气质?没有颜哪来的气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30 10:13:50

  原文标题:【美容】你还在主要看气质?没有颜哪来的气质?--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你还在主要看气质?没有颜哪来的气质?  


  前段时间网红制霸娱乐圈,把时尚圈美容圈可算是刷了满屏。最近又来了一个“主要看气质”的梗,又把朋友圈给刷屏了。可是纵观一圈,不管你是什么红,没有颜你能红嘛?不管你是看什么气质,没有颜谈什么气质?说到底,这还是个看脸的世界啊!


  虽说对网红这个词褒贬不一,但值得一提的是,网红们个个都是貌美身材好,在护肤彩妆方面更是一把好手。其实女人天生爱美,不就应该如此么,懂得如何美,才会做个精致优雅的人,自然俘获男神也是分分钟的事了。


你还在主要看气质?没有颜哪来的气质?


  要说最新的天王嫂方媛,仅依靠郭富城的一条微博“慢慢开”,就让她一炮而红,荣登各大热搜榜之首。微博估计早已经被大众们翻了不知道多少遍。小编当时也好奇呀,看着这张精致如娃娃般的脸,虽然确实长了一张标准的网红脸,没有太大的特点,但小编却惊讶于这白净饱满的年轻肌肤,不仅透着光泽,还泛着水润,感觉任何外界的伤害都不会降低她的肌肤质感。


你还在主要看气质?没有颜哪来的气质?


  想必方媛在护肤中是深谙水分和增加肌肤的耐受性才是如今都市肌肤美肌的必备要素呢。尤其在寒冷的冬季,南方潮湿、北方干燥,加上室内室外温差大,肌肤很容易敏感泛红甚至产生炎症。这时候,选择植物草本配方的护肤品不仅能增加肌肤的耐受性,也降低敏感源,健康护肤才能拥有健康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