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揭2015维密大秀 “扒光”美好肉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06:14:43

  原文标题:【美容】揭2015维密大秀 “扒光”美好肉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Lily Aldridge

  2015年的维密秀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1点在CBS播出。今年为#维密20周年#特制的价值200万美元的Fireworks Fantasy Bra由天使超模Lily Aldridge演绎!

Lily Aldridge

  维多利亚秘密的官方账号也公布了及那年的百万bra由Lily Aldridge演绎。

  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生日:1985年11月15日

  出生地:加州洛杉矶

  身高:175cm

  三围:33-23-33 cm

  头发颜色:棕色

  眼睛颜色:棕色

  Lily Aldridge

  2009年,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第一次在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担任模特。在2010年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第二次亮相的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上第一次带上“天使翅膀”, 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新晋天使模特。

Lily Aldridge儿时照片

  如果按年纪算,Lily真的不算年轻。85年的她,今年已经30岁了。

  典型的美国金发妞,小时候一头乱发和干瘦的身材,谁想到以后可以成为超模。

  一家子女人都是超模还有一个插画家爸爸和摄影师哥哥

Lily Aldridge的妈妈

  妈妈劳拉·莱昂斯(Laura Lyons) 是常常登上时尚杂志Editorial的模特,爸爸阿兰·阿尔德里奇(Alan Aldridge) 是英国著名的插画家,从The Beatles乐队到Elton John,英国摇滚乐当年巨星都是阿兰·阿尔德里奇(Alan Aldridge) 的客户。

关键词:今年 超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