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美丽背后存隐患 常戴假睫毛易患眼疾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6 04:04:54

  原文标题:【美容】美丽背后存隐患 常戴假睫毛易患眼疾--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正确使用假睫毛


  为了使假睫毛与自己本身的睫毛在一起时显得自然,应该选择适合亚洲女性的深棕色或黑色。在选购假睫毛时,应选比自己眼皮短一些的假睫毛使用。因假睫毛不必从眼头一直贴到眼尾,应在眼头处留一点空,这样做比较自然。人的睫毛本来就不是一般齐的,长短不齐,眼头、眼尾处的不同,忽然用了长的假睫毛,大家会感到不习惯,感觉不真实。


  1.从盒子里取出时,要顺着睫毛的方向,用手指轻轻地取出;从眼睑揭下时,要捏住假睫毛的正当中快速拉下,切忌拉着二三根毛往下揪。


  2.用过的假睫毛要彻底清除上面的黏合胶,整整齐齐地收进盒里。注意不要把眼影粉、睫毛油等粘到假睫毛上,否则会弄脏、毁坏假睫毛。


  3.用专门卸眼妆的卸妆水来清洁假睫毛。用化妆棉压搓假睫毛,先从根部开始,然后是前端部分。动作一定要轻,否则就不能回圈使用了。


美丽背后存隐患 常戴假睫毛易患眼疾


  刚买的假睫毛太漂亮,会给人感觉很不自然,所以不宜直接贴用,必须进行适当的修剪。修剪时,两只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浓淡疏密一致。还可以将一条假睫毛剪成两半,贴在自己希望加强的部位,如外眼角、眼睫中央等。粘假睫毛时,应该在假睫毛边缘涂上少许粘合胶,因两端容易脱落,用量应稍多一些,粘合胶不要粘在假睫毛上。


美丽背后存隐患 常戴假睫毛易患眼疾


  然后沿着自己的睫毛涂上一层睫毛胶。粘合胶临干时粘合力最强,要过大约5秒钟以后,待粘合胶快干的时候,把假睫毛弯一弯,使之变柔软。然后,眼睛正视镜子,调整好假睫毛的角度,沿睫毛根轻轻按上假睫毛。用手按大约10秒钟左右,使真假睫毛完全揉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