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5款DIY椰油护理 滋润一整冬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3 08:19:00

  原文标题:【美容】5款DIY椰油护理 滋润一整冬--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5款DIY椰油护理 滋润一整冬


  严冬已到,寒冷是否也让你饱受困扰?干燥的皮肤?开裂的双唇?脆弱的头发?想要对抗以上种种问题,你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成分:椰油。椰油有多重功效,它可以是温和的卸妆油,也可以是去角质产品,或者加入到乳霜里,滋润加倍。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在家DIY出好用的椰油护理吧!


5款DIY椰油护理 滋润一整冬


  【卸妆】


  如果你觉得其它的卸妆产品在秋冬太过刺激,可以用一汤匙的椰油,慢慢的在脸部按摩,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掉,最后用温水洗净。


5款DIY椰油护理 滋润一整冬


  【过夜面膜】


  如果你的手脚非常干燥,睡觉前把椰子油涂满手脚,然后穿上spa手套和袜子,锁住水份的同时可以防止弄脏床单。最好是可以先把袜子和手套放在烘干机里烘干几分钟,可以有更加温暖的体验感哦。


5款DIY椰油护理 滋润一整冬


  【发膜】


  把半根香蕉捣烂,然后加入一勺椰油,用粉碎机粉碎。把粉碎好的混合物涂抹在头发上,戴上浴帽,20分钟后洗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