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过节虽然好 可别毁了自己的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3 07:24:00

  原文标题:【美容】过节虽然好 可别毁了自己的脸--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过节虽然好 可别毁了自己的脸


  各种胡吃海塞的假期就要来了,吃肉喝酒又夜趴的生活除了长胖几斤,更糟糕的是皮肤变差。冒油长痘,过敏暗黄,过个节虽然玩的爽可以看镜子怎么丑了这么多?接下来,我们有幸请到了专业的皮肤护理专家Madison DeClercq 和Leslie Kritzer,告诉我们假日护养肌肤的方法。


过节虽然好 可别毁了自己的脸


  馅料食物,土豆,豆子,饼干和蛋糕都是过节常吃的碳水化合物,但Madison和Leslie指出,这些食物会快速分解成葡萄糖,导致胰岛素升高,造成身体发红过敏。过敏会产生一种酶,这种酶会分解掉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皮肤会变得松弛,皱纹也悄悄长出来。过敏还会导致痘痘爆发,而重糖的饮食会进一步恶化痘痘。所以,假日吃东西的时候,还是要多吃纤维和含蛋白质的食物,控制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摄入不要超过饮食的三分之一。


过节虽然好 可别毁了自己的脸


  假期过多摄入重油脂的食物会对皮肤产生长久的影响,比如增加心脑血管和心脏病的几率。除此之外还会打乱循环系统,无法让足够的氧气进入大脑和其它重要器官,比如我们的皮肤。缺氧会减缓淋巴系统的工作效率,皮肤也变得松弛无光,摄入的过多油脂也会冒在脸上。好的新陈代谢是好皮肤的关键,所以减少过多摄入油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