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给肌肤减减负 就要精简保养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4:33:57

  原文标题:【美容】给肌肤减减负 就要精简保养法--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给肌肤减减负 就要精简保养法


  给肌肤涂得太厚会闷热,是时候给肌肤减负了!针对不同的肤质,选择最少而最好的保养品,肌肤一样吃得消。这样还能激发肌肤自身的修复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给肌肤减减负 就要精简保养法


  油性皮肤:收敛水+保湿精华


  油皮最怕黏腻腻,身为油皮的小编,在夏季总有这样的感觉,用完精华后,脸蛋已经够滋润了,为嘛还要加一层面霜?所以干脆收敛水加保湿精华搞定,肌肤润而不腻,刚刚好,出油量也大大减少。白天出门在此基础上涂一层防晒就够了!


给肌肤减减负 就要精简保养法


  干性皮肤:无皂基洁面+精华油


  洗脸过度皮肤就会干,我们可以选择无皂基洁面,洗得干净又不会让水分过度流失。趁着脸上还未干,赶紧抹一层滋润的精华油,吸收效果会格外好,而且不敢多油的精华油都能很好吸收,就是这么奇怪!  


给肌肤减减负 就要精简保养法


  中性皮肤:滋润化妆水就够了


  中性皮肤护理起来就是简单,一瓶化妆水就能搞定。选择冬季用过的滋润型化妆水,先用化妆棉擦拭一遍,再轻拍一次,肌肤就像喝饱水一样滋润。


  敏感皮肤:保湿精华+面霜


  敏感皮的角质薄,不适宜用化妆棉片来回擦拭。洁面后直接用保湿精华,再涂上面霜锁水,维持肌肤所需的充足营养,让肌肤达到水润状态。收藏分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