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全身美白法:怎么美白皮肤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1:04:25

  原文标题:【美容】全身美白法:怎么美白皮肤--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全身美白法:怎么美白皮肤


  十二招全身美白的方法


  全身美白的方法 不是一日功夫就能出效果的。MM们需要坚持!


  如果不是必须,应尽量减少晒太阳,即使阴天也要注意防晒工夫,因为紫外线仍会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你的皮肤。


  使用无香料化妆品及面霜,且卸妆必须彻底地清洗干净。另可配合使用脸部穴位按摩,以活化皮肤减少色素沉淀。


  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热是促进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全身美白法:怎么美白皮肤


  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这些都会直接导致黑色素沉着和雀斑生成。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保持情绪上的平稳、生活作息正常、睡眠要充足、少生气、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皆是保持洁白皮肤的方法。


  全身美白的方法并不难。若想好好根除色素沉淀及斑点,必要时可以配合药物的治疗,也可选择针灸、温和的食疗及中药来改善,最后更需要耐心和医生配合,使自己赶快恢复白净的肌肤,脱胎成白雪公主般的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