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想要皮肤不浮肿不长痘 少吃这12种食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22:03:37

  原文标题:【美容】想要皮肤不浮肿不长痘 少吃这12种食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一、可口可乐等汽水

可乐味的汽水

  纽约大学皮肤科临床助理教授Julia Tzu博士认为,碳酸可乐对皮肤有害。“可乐就是弱酸和大量糖的混合物”,她说:“不仅高浓度的玉米糖浆对皮肤有害,它还会破坏牙齿和骨骼。”她建议用不含任何热量的水来代替汽水。

  二、酒精

酒精

  喝酒,还需三思而后行。酒精是一种利尿剂,导致体液减少,促使你的身体脱水。你失去的水分越多,你的皮肤也会越发干燥甚至发炎,导致提前衰老。当然,适当饮酒对健康无碍,女性每天最多一杯,男性最多两杯。

  三、盐

  盐里含钠,摄入过多会导致双眼和脸部浮肿。所以,平时多吃富含钾的食物,减少浮肿现象。

  四、龙舌兰

龙舌兰

  龙舌兰一直被认为是一种全天然的甜味剂,但是吃太多龙舌兰弊大于利,因其果糖含量高达97%,而果糖会导致发炎,并在肝脏中形成脂肪。湿疹和痤疮有时也是因为果糖吸收不良引起的。想在饮料和菜肴里加入甜味剂,不妨考虑枫糖浆和蜂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