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涂了隔离就能单挑雾霾紫外线?你咋不上天呢!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1 21:04:42

  原文标题:【美容】涂了隔离就能单挑雾霾紫外线?你咋不上天呢!--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涂了隔离就能单挑雾霾紫外线?你咋不上天呢!


  无论是青春期少女,还是孕期辣妈,都不能忽视基础护肤。在这之中,清洁、保湿和防晒无疑是重中之重。好好洗脸、别省略护肤步骤已经说过无数次,今天就来抡一轮“隔离”这个经久不衰的东东。近些年来,什么隔离、妆前润色、隔离防晒……各种名字眼花缭乱,所以你到底了解隔离吗?


涂了隔离就能单挑雾霾紫外线?你咋不上天呢!


  隔离和防晒


  现在许多隔离和底妆都是带有SPF值的,这是不是意味着就不用涂防晒了?当然不是!记住,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彩妆的第一步。是绝对不能省略的。而隔离是近些年才开始大热的产品,因为我们越来越在意护肤的方法和步骤,同时也给广告提供了方向……要是涂个隔离脏东西都不进毛孔、还能抗紫外线,还能防雾霾、隔绝辐射……你咋不上天呢别人说啥你都信?当然,涂了总比不涂强!但是防晒还是交给专业防晒霜来做! 


涂了隔离就能单挑雾霾紫外线?你咋不上天呢!


  “隔离”隔离的是什么?


  广告里说,隔离可以隔绝紫外线、辐射、雾霾……用脚丫子想想这也是不可能的。隔离既不能替代防晒,又不能完全隔绝有害物质,与其叫隔离,还不如叫妆前乳。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隔离,可以打造出最适合你,或者说你最喜欢的妆感。


涂了隔离就能单挑雾霾紫外线?你咋不上天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