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满脸冒油伤不起 告别油皮的方法在这里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1 11:34:27

  原文标题:【美容】满脸冒油伤不起 告别油皮的方法在这里--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日满脸冒油伤不起 告别油皮的方法在这里


  很多女生就算不长痘,脸也油油的。皮肤出油的主要原因在于皮下油脂活力旺盛,饮食油腻等。但是想要赶跑油光也不是没办法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摆脱大油田的良方。


夏日满脸冒油伤不起 告别油皮的方法在这里


  油皮的痛:出油、爆痘、缺水、毛孔粗......说多了全是泪!


  很多MM觉得自己毛孔大就完全用冷水或冰水洗脸。姑娘快醒醒吧!油性皮肤产生的油脂和外界的尘垢,很容易堵塞毛孔,引起发炎和粉刺。冷水或冰水会导致清洁不彻底,不能深层去除毛孔里的脏东西。


夏日满脸冒油伤不起 告别油皮的方法在这里


  用热毛巾敷脸


  热毛巾敷脸,对脸上出油皮肤很重要,这样既可以扩张毛孔和皮下血管,增加水分渗透,增加皮下毛细血管运行,促进皮肤代谢。


夏日满脸冒油伤不起 告别油皮的方法在这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