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让光阴停驻十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17 20:04:25

  原文标题:【美容】让光阴停驻十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图文


  说起林青霞、赵雅芝、关之琳这些曾经风靡港台的美人,巅峰时期的颜值给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她们曾经是多少人魂牵梦萦的梦中情人,是多少人的心目中女神形象的最佳代表。虽然有这样的说法“年华易老美人迟暮”,但这几位资深女神任凭时光流逝,依然不输青春时代的美貌。


  借着这几位女神逐渐复出娱乐圈,回到大众视线之机,我们也得以目睹了她们不老的容颜和犹存的风韵,她们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呢?赶紧来看看吧。


让光阴停驻10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在花墙前一袭红裙浅笑嫣然的林青霞,虽然岁月流逝,犹可看到林青霞淡然出尘的出众气质。虽已60+的岁数, 但巧笑倩兮,容貌依然动人。


让光阴停驻10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在芒果台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青霞姐与年龄最小的90后娃娃脸欧阳娜娜站在一起,也并不觉得有输。


让光阴停驻10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在经过PS美化的海报上没有瑕疵是理所应当。但在没有任何特效的电视荧屏上,林青霞依然是神采飞扬的,衬得肌肤也明亮起来。虽说松弛和皱纹肯定是有的,但看她的脸和说话的神态就知道,林青霞并没有为了保持年轻而过度打针导致面瘫。


让光阴停驻10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都说时光是把“杀猪刀”,对于林青霞来说却是一把美工刀,在她不同的年龄阶段,为她雕刻出不同的美。即使有皱纹,但也比同龄女性的皮肤状态,或那些打针打到面瘫甚至崩坏的女星好太多了。


让光阴停驻10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据说林青霞年纪轻轻出道,很早就知道了坚持护肤保养的重要性。她说自己最注重的就是保湿,而且不会特别迷信大牌产品,最常用的护肤品类就是精华液和面霜,在清洁脸部后,先涂上精华液及时补充水分,然后再涂一层面霜锁住精华成分。


让光阴停驻10年 不老女神岁月打不倒


  推荐产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高达60%浓度的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能渗入肌肤底层,强化肌肤的弹性,促进生成的年轻蛋白交联构建,帮助从真皮层撑起肌肤。有着医美级的护肤效果,搭配好的护理手法,也能达到超卓的好肌肤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