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一抹小脸即刻显现 植皙3D焕肤光感CC媲美“微整形”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09:04:56

   当今社会,女性除了面临暗黄、松弛、干燥等越来越复杂的肌肤问题,妆后立显效果也备受女性关注。由明星御用化妆师亲研的「明星御用面膜」膜派打造的植物彩妆品牌“ZICY植皙”,近日推出的全球首款“3D智能焕肤光感CC霜”实现了化妆品领域的3D视觉震撼效果,活力展现可视化、感官视觉化小脸,完美激活肌肤内藏蕴能。

  QQ截图20151106090259.jpg

图片来自:ZICY植皙官网截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植皙官网

  据了解,与其他品牌的CC霜不同的是,植皙3D智能焕肤光感CC霜在原料选材上遵循植物精萃养肤宗旨,甄选包括玻尿酸、光果甘草、维他命C配醣体等多种天然养肤保湿成分,让娇嫩的肌肤时刻感受的嘭嘭的水滋润。干性皮肤人群用BB霜的时候常常会觉得闷不舒服,植皙3D智能焕肤光感CC却从根源上解决这个烦恼,采用了德国保湿科技,融入了40% PITERA™精华成分,智能定位干燥肌肤部分,有效平衡肌肤皮脂分泌,实现肌肤保持8小时滋润不脱妆。

  除此之外,植皙3D智能焕肤光感CC霜还采用了现今彩妆界最先进的真空按压式的粉盒设计,出粉口材料选用医用级别不锈钢,防尘防菌,不易造成二次氧化和污染,每次蘸取都能够吸附到最洁净原质的CC精华。与此同时为了妆后的效果更加持久,避免浮粉,植皙的这款3D智能CC内置国外进口最新科技海绵粉扑,带来更简便的上妆体验。

QQ截图20151106090350.jpg

图片来自:ZICY植皙官网截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植皙官网

  肌肤保养的理念已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新的问题却在日渐显现——脸型的问题已成为肌肤保养之外,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有数据显示,九成的亚洲女性认为脸部轮廓不够理想,其中,脸颊不够立体、下颚线条不明显以及双下巴是亚洲女性最主要的三大脸型困扰,为了摆脱U型脸,追求紧实的小V脸,众多爱美女性打瘦脸,抑或冒险动刀磨骨,其实通过化妆亦能让脸部轮廓更趋完美。

  ZICY植皙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研发3D智能CC霜除了拥有基本修饰肌肤功能以外,同时保持着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脸型改变的需求,同时帮助消费者解决三大主要脸型困扰,植皙3D智能焕肤光感CC霜开创性的采用全球最新研发的植物萃取光感调控粉,帮助收紧两颊线条,提亮下巴轮廓及立体苹果肌,从三个维度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以最安全的方式帮助你塑造出最自然、立体的V脸线条,让面部视觉效果缩小15%,整体立体度提升30%。

  植物彩妆是化妆品的新革命,而植皙3D智能焕肤光感CC霜更是将植物彩妆带入了一个新境界,随着绿色、环保等消费趋势的大行其道,ZICY植皙把植物与科技完美结合,完美迎合化妆品的市场,减轻皮肤负担,零伤害塑造即刻美丽。

  资料来源:ZICY植皙官方网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