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谁说包子脸没药救?赵丽颖刘亦菲保养有方萌萌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3 16:18:33

  在最近热播的新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以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瞬间萌翻一大波网友。还记得她在《杉杉来了》中的丸子头+呆萌吃货的形象还深入人心,这次更延续到了《花千骨》的魔幻仙境中。

1.jpg

    在最近热播的新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以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瞬间萌翻一大波网友。还记得她在《杉杉来了》中的丸子头+呆萌吃货的形象还深入人心,这次更延续到了《花千骨》的魔幻仙境中。开播没几集,可爱的花千骨就在剧中大啖桃花羹、萝卜、烧饼、果子、烤鱼等各种食物,还有想吃的包子还没吃上呢。

  不少网友都对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包子脸的形象表示被萌到无法自拔、没有抵抗力!许多人甚至也因此路人转粉。而赵丽颖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包子脸,更在微博上大大方方地晒出了自己在剧中的图片,还对网友为自己画的漫画形象表示感谢。

  在这个锥子脸遍行的网络世界,依然有一部分包子脸的女明星们受到大家的喜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今天就来盘点下圈内惹人怜爱的包子脸女星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