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自制面膜成新宠 膜派智能鲜膜机应运而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39:35

   近日,央视曝光一些微商出售的面膜多出自黑作坊,原料低劣且添加激素,有的甚至激素含量超标6000倍。除了朋友圈里的面膜之外,许多市场上的名牌面膜也被检测出含荧光剂、防腐剂超标等。这些质量问题,成为困扰广大爱美女性的一大难题。

  这些接二连三的事件让爱美人士谈到面膜是“又爱又恨”,于是有美容达人站出来推荐自制水果蔬菜面膜,然而复杂的程序和难以把握的使用配比总使得人们望而却步。膜派MOPAIR即将推出的一款智能鲜膜机就将打破传统面膜的定义,根据自己的肌肤护理需求,用看得见的果蔬原料,让肌肤得到天然呵护,让女性逆龄不再是梦想,更在美容业树立了“定制面膜”新标杆。

面膜机推广素材.jpg

  据了解,膜派MOPAIR一直致力于“科技美容、天然护肤”的理念,在推出“明星御用面膜”之际就获得了爱美人士的追捧,这次膜派MOPAIR专注于“分龄”化护肤概念,带来了全新膜派智能鲜膜机,汲取了国内外面膜机的创新技术,深入创新,特色研发,拥有独创全智能操作,BL蓝光检测等多项独家技术。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颠覆了面膜的传统制作工艺,将传统面膜进行“天然化”创新,将生活中的各种水果、蔬菜,牛奶和红酒等变为晶莹剔透的天然果蔬面膜,为肌肤提供了最安全,最天然的呵护。

  膜派MOPAIR负责人介绍,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是公司历经了多年的研制,产品上市前就受到了同业人员以及业内专业人士的赞誉。高科技的产品源自先进的技术,而肌肤的零伤害则源自于最天然的制作工艺,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以创新的精神和不断探索美丽的奥秘,为广大女性的肌肤难题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这就像是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的品牌理念:用安全方式创造美丽,用天然呵护诠释美丽。

未命名.jpg

  作为一款可以在家DIY的小电器,“每片只花几块钱”的超低美颜成本,让全家都有了一个享受肌肤保养的机会。皮肤干燥有皱纹的中老年、肤质脆弱易晒伤的宝宝、从事户外工作的特殊人群,都可以花上很少的时间DIY一个针对自身皮肤问题的面膜,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致力于为广大爱好DIY及定制化产品的消费者提供的新一代“面膜定制解决方案”,让每位顾客都能拥有水嫩白皙的皮肤,采用优质的护肤原料,适用于各类肌肤,能很大程度打开肌肤补水通道,为肌肤注入小分子团水份。

  从功效来讲,用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更远胜市场上的化工面膜。由于融入尖端制膜科技-微电纳米循环制膜技术,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能够让果蔬大分子营养成分转化为肌肤100%吸收的小分子结构,负离子高速杀菌技术抗氧化作用完整保留果蔬生物活性,所制果蔬面膜高效改善痘痘、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肤色黯黄、松弛干枯的肌肤问题。经实验验证,其敷用1次的效果相当于做了6次化工面膜!

  面膜是每个爱美人士都必备的基础护肤产品,有了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便可制作适合个人肌肤定制的各种面膜,它的高科技护肤技术,能够全方位贴合肌肤的各种需求,让水嫩红润的肌肤不再是梦想,而它的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巨大优势,不仅仅保障了面膜的安全性,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面膜是快速消耗品,有了膜派MOPAIR智能鲜膜机,则一切尽在掌握,其“零添加定制面膜”护肤新概念,也必定引领护肤的新潮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