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智能科技碰撞至美灵感 全球首款3D智能变脸CC霜问世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15:40:09

  对于整日紧张而忙碌的都市女性,都想要随时随地保持妆容精致,一款合适的底妆产品必不可少。植皙推出的3D智能变脸CC霜集美白、修颜、持久、清凉、防晒5重惊艳优势于一身,升级了传统意义的BB气垫霜概念,开创了CC霜革命的新时代。

QQ截图20150515154144.jpg

图片来自:ZICY植皙官网截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植皙官网

 

  即将上市的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给中国女性带来了全新的美妆体验。高科技创新的变脸CC霜堪称底妆革命,摆脱了油、闷、粉、腻的厚重底妆,尽情拥有轻薄、透气、清爽的舒适妆容。植皙CC霜适用于任何肤质,它所具有的无油、不堵塞毛孔的水脂配方,轻柔、清爽,有着自然,轻盈的遮盖效果,即便在炎热潮湿的气候中,肤色依然会明亮洁净。

 

   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膏体含有多重养肤成分,并特别添加天然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可以有效阻止黑色素沉淀,肌肤白皙亮泽;同时结合水凝转化科技,补充肌肤充足水分,增强弹性,实现少女肌的盈润感。另一方面,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独创的真空负压贮存技术,保证底液不被空气和粉扑上的不洁物质污染。每次按压蘸取,粉扑都能够吸附到最原质的CC霜底液,避免二次污染和氧化,让肌肤始终接触到最优质的底液,保证上妆效果永不变质。

 

t01fdae62cab128eb08.jpg

图片来自:ZICY植皙官网截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植皙官网

 

  植皙秉承独创的“植物保养彩妆”理念,产品中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物,可以滋润、舒缓、柔软肌肤,具有极强的护理作用,更可提供持久、哑光、粉嫩的妆效。尤其是独创的3D光感视觉变脸效果,能够通过CC霜提亮肤色,实现面部轮廓立体感更佳突出的功效,最终实现视觉上的“瘦脸”效果。

 

  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采用独特的真空负压密闭包装粉盒,有效隔热,增加产品的清凉感和新鲜度,有效舒缓肌肤,扫除疲倦,并配合专业的CC霜智能粉扑,使CC霜膏体中的精华水有效降温,给予肌肤舒适的清凉感,从而有效避免肌肤因为夏季炎热而异常敏感,达到“护肤+彩妆”两者合一,在营造完美妆容的同时,给予肌肤最好的保护。

 

  植皙3D智能变脸CC霜,将普通CC霜所具有的基本功效囊括一身,并且加入植物护肤理念,保证产品护肤养肤的同时安全高效。创新性的利用光感视觉科技原理,帮助用户不用“微整形”,即可获得瘦脸的视觉效果,不失为一款创新性的美妆产品。

 

  资料来源:ZICY植皙官方网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