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高品质 膜派Mopair荣获"2015最受女性喜爱面膜品牌"称号

来源: 2015-04-21 15:30:50

    2015品牌女性颁奖礼暨第八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于4月18日在京圆满落幕。由“中国裸妆教父”——航悦先生创办的膜派MOPAIR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称号。

 

1.jpg    

  2015品牌中国颁奖礼暨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本次论坛支持单位北京膜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膜派公司副总裁赵艺瑄女士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膜派公司凭借其高端品质以及在女性品牌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赢得主办方和众多中国品牌的高度认可,旗下面膜系列品牌“膜派Mopair”斩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

2.jpg

  膜派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

3.jpg

  膜派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

  品质加冕 2015最受欢迎面膜

  与会嘉宾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积极互动,畅谈“新常态·新成就”主题下中国品牌取得的优异成绩。在颁奖礼环节,膜派突破重围荣获“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大奖,再度为产品品质加冕,为市场口碑加冕。对于膜派这样一个将品质与服务放在首位的女性化妆品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1.jpg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出席颁奖礼

2.jpg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出席颁奖礼

  品质致胜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出席颁奖礼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对膜派MOPAIR的认可,更加坚定了膜派人对未来发展之路的信心。2015年是女性品牌发展的关键年,膜派会不断进行创新升级,继续以“安全,自然,有效”为宗旨,以诚信为要义,品质与服务先行,满足“新常态”下女性对化妆品的更高要求。

eVnx-awzuney3978273.jpg

  膜派——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面膜品牌

  标杆模范 打造最强国货品牌

  膜派屹立于倡导女性美丽的高端面膜领域,发挥着中国面膜行业标杆模范作用。同时,膜派严格遵从大自然的植物养颜御术,再结合特有的“生物纤维面膜”以及“微米萃取”技术,研发出现代高科技最值得信赖的终极宝典,以天然美容学为基础,成就“安全,自然,有效”的护肤产品,力求打造出适合中国女性使用的最强国货品牌。

R0cV-cczmvun9992070.jpg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左4)上台领奖

MNuy-chmifpy9103892.jpg

  膜派MOPAIR联合创始人赵艺瑄女士与其他获奖品牌代表合影

  共筑未来 “新常态,新成就”

  据悉,此次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汇聚政府及相关部委领导、学术泰斗、品牌专家、国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200余名来宾共同参与,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女性品牌盛会。

  本次论坛以“新常态,新成就”为主题,探讨了“品牌女性的经营管理哲学”“互联网时代激发女性天然优势”“新常态下的商业模式创新”等多个“她经济”时代女性话题,而膜派也相信,女性的柔软不仅可以改变品牌的未来,甚至可以改变中国的未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