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必泡奢侈牛奶浴 牛奶肌必达秘诀

来源: 2014-11-19 14:49:33

       像牛奶一样嫩滑的美肌相信是任何一位女性都梦寐以求的,然而每天工作压力大,还要经常熬夜加班或应酬,眼看美肌离我们越来越远,好想像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一样泡个美美的牛奶浴,但是这对普通人来说也太奢侈了吧!拯救干燥暗沉的肌肤只能靠奢侈的牛奶浴么?当然不必,编辑向你介绍几个比泡牛奶浴还有效的方法。     1、湿敷化

  

 不必泡奢侈牛奶浴 牛奶肌必达秘诀

  2、厚敷面霜补水美白

  和湿敷化妆水一样,面霜也是可以厚敷的,厚敷面霜不需要化妆棉,直接上脸就可以。可以在熬夜后要准备一瓶面霜,在脸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大概15分钟后再用纸巾轻轻擦掉,剩余的面霜可以轻轻对面部按揉,让肌肤充分吸收水分。正常的作息时间的话,也可以在睡前厚厚涂上一层具有修护润肤效果的晚霜,给皮肤整晚时间休憩,恢复元气。涂抹前可以先适当利用掌心的温度,稍微捂热皮肤的温度,因为毛孔张开可以推进乳霜的吸收速度。

  厚敷面霜需要注意的是,一定是要不含刺激成分的面霜,例如人工香料、色素、酒精等,因为面霜在我们娇嫩的脸蛋儿需要停留较长的时间,成分不天然的面霜容易造成刺激或者过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