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一周男士美白攻略 速成白嫩"小鲜肉"

来源: 2014-09-28 17:53:01

    一些男生觉得美白对男生来说无所谓,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现在的MM可都是喜欢白净的男孩子的。皮肤黯淡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会造成后续的一系列问题呢。今天小编分享男士美白攻略,养成好习惯,轻轻松松就能白。 【更多男士美白的内容,请点击】  星期一 深层的清洁  星期一通常都被人们称为“黑色星期一”,因为在经过周末的休息

 一周男士美白攻略 速成白嫩


  一些男生觉得美白对男生来说无所谓,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现在的MM可都是喜欢白净的男孩子的。皮肤黯淡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会造成后续的一系列问题呢。今天小编分享男士美白攻略,养成好习惯,轻轻松松就能白。 【更多男士美白的内容,请点击】

 一周男士美白攻略 速成白嫩


  星期一 深层的清洁

  星期一通常都被人们称为“黑色星期一”,因为在经过周末的休息后,人们又要重新开始回到工作岗位。

  1、星期一的早上起床和晚上下班后一定要记得洗脸,因为这是美容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2、男士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清爽不油腻的洗面乳,这样可以彻底深层的清洁掉脸上的污垢。

  3、也可以用热水蒸汽熏蒸面部,首先是准备一盆热水,然后放手巾到热水里浸一小会,捞起扭干水,敷于脸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