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果然厉害!王心凌穿毛衣还可以秀腰,牛奶肌肤嫩得掐出水

来源: 2022-06-17 17:33:43

  作为曾经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巅峰期的时候红极一时。《Honey》、《睫毛弯弯》《爱的天灵灵》、《那年夏天宁静的海》等经典神曲传遍大街小巷,就算不是她的粉丝估计都可以哼唱几句,在同龄人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在事业被搁浅多年以后,王心凌又登上了浪姐的舞台。各大平台铺天盖地的《爱你》席卷你的耳朵,让曾经的甜心教主又翻红了。

  尤其是对于80后、90后的一代人来说,仿佛又回到自己的青春时代,甚至还出现“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唱跳”的网络神句,可见人气有多高。

  除了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以外,王心凌的穿搭同样可圈可点。她特别会利用服饰、发型以及妆容进行减龄,但是扮嫩得并不令人反感,少女感满满。在白色针织衫的衬托下,肌肤白皙如反光板,娇嫩得可以掐出水来!

  清新简约的白毛衣本是基本款里的战斗机,不过王心凌这款毛衣简约而不简单。除了经典的圆形领口时尚又有亲和力以外,下摆才是设计的重点所在。通过开衩的剪裁秀出精致的腰线,别致又显气质,又甜又辣,不管怎么搭配都很有格调。

  白色的毛衣清新减龄,元气十足。王心凌下装搭配了舒适的黑色休闲裤,黑白色的组合经典耐看,舒适度和时尚感同时兼得,身高提升了,外形减龄了,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啊!

  不得不说,王心凌的发型也设计得不错,微微卷曲的长发蓬松丰盈,再配合及眼的斜分刘海和栗色的染发效果,轻松营造减龄效果,头顶扎一款可爱的Mini马尾辫,给人很甜美的感觉。

  一袭白裙的王心凌现身机场,虽然简约的白色是最基础的色调,但是打造时髦造型却功不可没。配合减龄感的马尾发型,清透而富有仙气的美感轻快跃入眼睛中。而且还带着楚楚动人的风情,说是二十几岁都不夸张啊,妥妥的冻龄女神!

  吊带裙和短袖T恤都是白色系,其实吊带裙做了个性的不对称设计,给大面积的白色注入活泼的氛围,一侧拼接了白色的蕾丝元素,可爱又甜美,也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轻盈灵动,将小女人的风情演绎出来。

  喜欢白裙的MM很多,有时候越是一尘不染的装扮,越是能够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和意境,再巧妙运用精美的小细节,传递纯纯的小浪漫和女人味。

  时间飞逝,但是当年的王心凌好像颜值、身材跟嗓音变化并不明显,甚至有粉丝说爱豆这是吃了防腐剂了,期待姐姐在舞台上的表现越来越精彩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