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禾美核心技术亮相IFSCC,专业实力受认可

来源: 2020-11-18 15:03:10

  2020年第31届The IFSCC Congress 2020 Yokohama 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近日已正式召开,本次是首次线上IFSCC大会,采用虚拟会议的形式并已顺利举行,大会中展现并讨论了启迪禾美下属品牌所运用的天然活性肽成分核心技术,广受业界认可和肯定。

  IFSCC是国际范围的化妆品技术和科学的合作组织,最初只有8个成员国,现在则有45个成员国。每两年一届的IFSCC大会是国际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每次在不同国家由该国的SCC组织承办,堪称化妆品学术领域的“奥斯卡”。清华大学生物学博士/ACRDC研发中心副主任-李钧翔博士获得了IFSCC的会员资格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研发中心(AGECODE R&D CENTER, 简称ACRDC)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会议论文和学术海报—《A Versatile Umbilical Cord Stem Cell Bio-factory as an innovative source of active natural peptides for skin and hair care.》作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启迪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建的研发转化中心,ACRDC拥有7位业界资深专家组成的科学顾问团,其中首席科学顾问由2013年的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Levitt担任,截至目前,ACRDC已经成功研发获得包括能有效促进皮肤祛皱抗衰、美白以及毛发再生在内的10余种天然和合成活性肽组合成分,并不断优化配方与剂型工艺,实现核心技术的不断创新,自主申请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

  ACRDC在学术与研发领域也屡获殊荣,饱受好评与认可:本次ACRDC发表的这篇学术论文展示了以活性细胞体外发酵为核心的技术,这也是启迪禾美下属品牌中所运用的零岁肽、素颜肽、毛囊活力肽等天然活性肽成分的底层核心技术。

  论文中指出,大量研究发现身体中仅有少量的祖细胞群体通过分泌机制起到了一系列的抗衰、修复的功效,而非整个组织中的所有细胞,以及这类细胞往往可以在不同机体环境信号的响应下,展现出不同的响应,分泌出功能差异化的天然因子,从而在体内实现自适应的自我修复。ACRDC基于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研究经验,利用了这些细胞的以上特性,尝试将数量稀少的祖细胞从组织中分离出来,并进行体外的扩增富集,并进行多样化条件的诱导,激发细胞不同的生物学调控潜力,获得以活性肽成分为主、功效多样化的细胞分泌提取物。


 

  此次论文的成功发表既是对ACRDC科研技术的专业肯定,也是对启迪禾美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启迪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清华启迪控股医疗健康板块的重要布局,公司研发总部位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公司依托启迪控股产业布局与清华大学学术资源,专注于衰老机制和创新型生物活性肽原料的研究和产品开发,提供基于生物活性肽的健康解决方案。能在国际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中获此殊荣,启迪禾美深感荣幸,并将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砥砺前行,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开发新的活性肽终端产品,用科学造福人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