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s Pela 莱晞曼玫瑰水:不是所有的水都能湿敷

来源: 2020-09-25 17:54:01

  水,作为最基础护肤的一种产品,基本上是每个女性必备但常常会忽略其成分的一个护肤产品。缺水是肌肤很常见的一种状态,补水也是大家日常护肤的重要一步,因此,水既可以作为保湿的第一步进行脸部的擦拭、涂抹或拍打,很多女性还喜欢用来湿敷,以增强保湿的功效。

  然而,并非所有的水都可以湿敷,Lés Pela 莱晞曼肌肤管理老师指出,含有酒精、水杨酸、果酸类成分的化妆水是不可以湿敷的,而且湿敷还要讲究手法和方式,才能达到增强保湿,提升吸收的作用。

  Lés Pela 莱晞曼的玫瑰水,却是一款很好的能够湿敷的护肤品。它是一款微分子水,不含酒精、水杨酸、果酸类成分,拥有超强的渗透力,可以深入肌底给予细胞补充水分,快速激活细胞,修护细胞。

 

  此玫瑰非彼玫瑰

  Lés Pela 莱晞曼玫瑰水,选用古老纯种且珍稀的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与生俱来就有达300多种的营养成分。其中可作用于肌肤的护肤成分高达120多种,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18种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包括香茅醇、香叶醇等,醇对于女性来说是最佳的抗衰老物质。

  花水与精油的完美结合

  Lés Pela 莱晞曼玫瑰水,采用单一蒸馏法,一次蒸馏提纯最大纯度的玫瑰精华成分,蒸馏的时候只用鲜花与花托,去除所有的叶子和花茎。与市面上只有花水没有精油的玫瑰纯露相比,Lés Pela 莱晞曼玫瑰水里面既包含了玫瑰花水,也包含了玫瑰精油。

  

微信图片_20200925152922.jpg

 

  不同肌肤,不同湿敷

  Lés Pela 莱晞曼是来自瑞士的高端抗衰护肤品牌,主打专业型护肤产品,能更具针对性的让肌肤问题得到改善。因此,Lés Pela 莱晞曼的肌肤管理老师也建议,不同的肌肤状态应该用不同的方式去湿敷,才能最大程度发挥产品的效果。

  对于健康肌肤,早晚用玫瑰水湿敷3-5分钟即可;对于衰老肌肤,最好将玫瑰水和精华水按1:1的比例混合,早晚湿敷3-5分钟;对于敏感肌肤,玫瑰水1:1纯净水(依云水)稀释,早晚湿敷3-5分钟;对于干性肌肤,往玫瑰水里添加VC粉或者玫瑰精油3、4滴,早晚湿敷3-5分钟。每次湿敷时间结束后,还得再多次按压玫瑰水,建议3-6次,直到皮肤表皮还有水分为止。

  如果想提高护肤品的吸收能力,在使用精华类的产品时,当肌肤吸收能力比较差的时候,可以在用完精华之后再喷玫瑰水,然后再次按压脸部,可以让精华更有效的吸收和渗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