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法国美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逆风翻盘

来源: 网络 2020-09-12 10:58:21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受欧敏肤品牌邀请亲临门店指导,在后疫情时代,欧敏肤品牌通过全新O2O线上直播业务模式,实现业绩的逆势增长。2020年9月9日,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Benoît GUIDEE纪博伟先生与法国商务投资署上海总经理沙伟先生、法国商务投资署上海出口贸易顾问François-Victor NOIR先生受欧敏肤品牌邀请,实地访问其位于上海白玉兰广场鸥美药妆中的体验店,就后疫情时代,法国美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展开实地调研与讨论。

欧敏肤中国区总经理LAURENT CIBOT先生向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Benoît GUIDEE纪博伟先生赠送欧敏肤礼盒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纪博伟先生对欧敏肤品牌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他强调,“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优秀的法国美妆品牌可以和中国的消费者见面,并在市场环境如此低迷的疫情期间,欧敏肤品牌竟能收获如此亮眼的成绩,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欧敏肤品牌位于上海白玉兰广场鸥美药妆的线下体验店

谈及法国美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经营现状,纪博伟总领事表示为了让这些品牌能平稳渡过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也将尽可能提供相应扶持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表达愿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法国美妆品牌可以参考、借鉴欧敏肤品牌的模式,在中国市场实现线上线下渠道打通,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愿。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Benoît GUIDEE纪博伟先生与法国商务投资署上海总经理沙伟先生、法国商务投资署上海出口贸易顾问François-Victor NOIR先生亲临欧敏肤线下体验店

欧敏肤品牌中国区总经理LAURENT CIBOT先生也就总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总领事对欧敏肤等品牌的一贯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在后疫情期间,如何让欧敏肤等法国美妆品牌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向上发展,是他本人及全体品牌成员近年内的首要任务。欧敏肤品牌也将继续探索,不断优化升级模式,进一步保持业绩的逆势增长,不仅渡过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更让欧敏肤在中国市场取得更亮眼的优异成绩。

欧敏肤自2007年起由鸥美药妆从法国引进中国市场,在近100家线下店铺销售,推出了欧敏肤舒护美白密集祛斑精华、欧敏肤舒缓自然防晒霜、欧敏肤安心修护乳等多款畅销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自2019年欧敏肤开始拓展中国线上市场以来,欧敏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欧敏肤的2款主打产品欧敏肤舒护美白密集祛斑精华、欧敏肤舒缓自然防晒霜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仍分别在线上销售了近20万支的惊人数量。

欧敏肤中国区总经理LAURENT CIBOT先生与鸥美药妆门店负责人体验线上直播

无论是8周有效淡斑28.8%,由内而外焕发肌肤透亮的欧敏肤美白祛斑精华,低致敏性、纯物理防晒SPF50/PA++++的欧敏肤二合一防晒遮瑕,还是集预敏、舒敏、屏障修护三位一体的欧敏肤安心修护乳,都秉持呵护城市型肌肤的初心,坚持14年钻研,守护敏感肌肤抵御因城市化带来的环境污染、压力和气候变化等引发的肌肤问题,将法式护肤奥义的韵脚写入产品中,谱出极简的护肤篇章。尤其自2019年欧敏肤凭借线上线下联动O2O业务,积极推动线上直播业务,为以欧敏肤为代表的法国美妆品牌开辟了在2020年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的发展道路。

线上线下联动的O2O模式,使消费者在欧敏肤线下店即可体验不出家门,就能同步欧洲享受美妆+医药保健+护肤服务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同时,欧敏肤通过线下门店可以提供众多个性化护肤方案,用less is more的智慧提供城市肌肤问题解决方案,柜台中陈列着欧敏肤舒护美白密集祛斑精华、欧敏肤舒缓自然防晒霜、欧敏肤安心修护乳等明星产品更让消费者不出家门即可体验法式护肤的精髓。

欧敏肤中国区总经理LAURENT CIBOT先生向领事一行介绍URGO旗下ALVITYLFILMOGEL产品

此次活动上,欧敏肤中国区总经理LAURENT CIBOT先生还向领事一行汇报了OMEY集团取得的另一重大喜讯——OMEY集团即将与法国第一的OTC生产企业URGO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O2O跨境新零售的模式,引进URGO旗下ALVITYL和FILMOGEL两大品牌。ALVITYL是法国第一名的儿童保健品品牌,在法国已有60多年历史,拥有儿童樱桃维生素C泡腾片和儿童巧克力口味复合维生素等多款畅销商品。FILMOGEL品牌拥有点痘凝胶笔、指缘保护凝胶笔、防咬防内生指甲油等多款独特个人护理商品。领事一行也表示希望ALVITYL和FILMOGEL两大品牌能尽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