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美妆官宣代言人我无所谓?我装的!乃万来了!

来源: 2020-09-08 15:03:14

  对Smiley有一定了解到朋友都知道,Smiley是一个充满热情、积极向上、主张自我表达的品牌,它的品牌logo黄色笑脸充分展现着潮酷且随意,温暖正能量的形象。而它的彩妆品牌Smiley美妆也承袭了这份热烈与勇敢,让每个上妆的女孩都能时刻感知到快乐,鼓励她们找到自我,成为有自信的 Smiley Girl。为了将这份美好与炽热的精神更加深入的传递给Smiley Girl,Smiley美妆紧跟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热烈大胆的步伐,选择潮酷的乃万成为Smiley美妆首位色彩代言人,和她一起探寻色彩之美。

  被大家所熟知的乃万,是那个在《青春有你2》中看似冷淡却极其温柔的Rapper,但其实她早在《青春有你2》之前就已经是一个职业Rapper 了。说唱歌手被大家看见的往往是不羁的个性,而乃万在此状态之余,更多了分谦卑和积极,让诸多人被她身上这股能量吸引,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新晋偶像。《青春有你2》的比赛中,她也怀疑过自己、遇到过困难,甚至在她最骄傲的说唱上也遭遇过止步不前的状态,但节目最终获得的好成绩和她所积攒的强劲人气诉说着她努力的回报。作为一个音乐人,她不缺音乐素养,作为一个偶像,她定是前途无量。

 

  乃万,一个勇于打破桎梏,时刻挑战不凡的艺人,就像Smiley美妆一样,勇敢打破传统彩妆,彰显肆意潮酷的个性,让每个年轻人都能从代言人忠于自我的态度中,感受到Smiley美妆品牌的态度,更让Smiley Girl勇敢迈步于潮流尖端,全新定义自在时尚,成为阳光热烈、敢做自我的态度年轻人。

  Smiley美妆的唇妆系列主要为唇膏、唇釉两款,不论浓郁持久、挚爱柔雾的哑光质地,还是顺滑显色、轻盈饱满的水润质地,Smiley美妆都能将每个Smiley Girl一一俘获。

  唇釉绝对中心(Center)让涂抹上它的Smiley Girl瞬间气场全开,让涂抹上这款唇釉的乃万,经过正红色的输出,桀骜不驯绝对中心,不露声色便能让人深深记住她。

 

  自信之余,微笑、快乐、阳光都不能少。Smiley笑脸口红哈哈哈(hhhhhh)浓郁番茄红的灿烂辉映,定能带来无限精彩。Rapper太酷不太暖?不,乃万的热情已经感染着每个爱笑的女孩儿。

 

  想要成为Smiley Girl,就来Smiley化妆品旗舰店感受吧,乃万在这儿等你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