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vs少女粉,星星们用色彩宣扬时尚态度!欧美一周明星Best Look票选 (10月31日~11月6日)

来源: 海报网 2020-03-09 10:20:47

  “小KK”穿流光溢彩蝴蝶结装饰Miu Miu薄纱长裙扮少女,丽莉·柯林斯露背透视礼服秒杀菲林……欧美一周明星Best Look票选 (10月31日~11月6日) 现在开投!

夏琳·维斯托克 (Charlene Wittstock) 时间:10月23日事件:2016年格蕾丝王妃奖礼服:迪奥 (Dior) 2017春夏定制系列

图片来自WENN

10月24日~10月31日明星Best Look票选冠军:夏琳·维斯托克 (Charlene Wittstock)

 

在上期的一周明星Best Look票选中,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 (Charlene Wittstock) 凭借一袭迪奥 (Dior) 2017春夏定制系列礼服获得冠军,植物枝叶与四叶草铺落在自然垂坠的洁白裙摆上,简洁大方的设计与王妃夏琳的气质相得益彰,再配上清透无暇的妆容和摇曳耳饰、橙调唇色,更显高贵优雅。

 

本周,星星们分为黑色和彩色两大阵营,不管是“小KK”流光溢彩的蝴蝶结装饰Miu Miu薄纱长裙,还是丽莉·柯林斯的露背亮片礼服,透视+梦幻元素总是能成为红毯抢镜利器;而穿蓬蓬裙的“水房”和荷叶边Gucci连衣裙的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则用粉色来扮嫩……欧美一周明星Best Look票选 (10月31日~11月6日),快来为你喜欢的着装投上一票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