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天冷不能穿裙子?可Gigi、迪丽热巴偏偏都穿得温暖又好看!

来源: 海报网 2019-10-21 00:02:01

  冬天来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想要温度也想要风度的报友们一定都在纠结穿不穿裙子这个问题,海报编编也不例外。于是编编我特地翻了翻星星们的保暖大法学习了一番,并双手在这里为报友们奉上,赶紧来Get一下吧!

冬日裙装

图片来自HAIBAO

冬日裙装

图片延伸阅读:裙装

冬天太冷没法穿裙子?星星们偏要穿给你看!迪丽热巴的长靴+短裙,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的短靴+长裙,走的都是保暖的套路流,像她们这样穿确实又有温度又有风度。但也有像徐贤、孙娜恩这样的一定要小露一截腿的就为凹造型的。中国、韩国、欧美这三个地区的星星们穿法各有不同,但又有相似之处。这其中又分成了短裙与长裙两大阵营,一起来看看哪个阵营人数更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