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就要做大衣控!OP的基本款,刘涛的双排扣……我全都被种草了!

来源: 海报网 2019-10-20 00:02:07

  降温凹造型那大衣必不可少,穿衣模范的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示范了简单的基础款;刘涛的双排扣长款格子大衣依旧是利落OL风;最近用力过猛的吴昕则带来了错误的打开方式……一起来看看怎么穿最适合你!

大衣

又是一年一度大衣该出场的时日了,去年流行了一整个冬天的茧型大衣,似乎今年穿的人不那么多了,基本款与双排扣成功占据了今年初冬大衣款的大半壁的江山。对于大衣这种穿好了显腿长,穿不好变胖子的衣服,妆点网编编我是又爱又恨,所以赶紧翻起了星星们的示范取长补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