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衣必备三大经典色系——黑、灰、驼怎么穿?明星们甩出60张优质穿搭示范!

来源: 海报网 2019-10-19 00:02:23

  虽然每年的流行趋势都在变,但到了秋冬,黑灰驼三色大衣依然占据了明星街拍的半壁江山,通过不同的搭配能在每年都焕发出时髦因子。

明星示范黑灰驼经典色大衣搭配

图片来自HAIBAO

明星示范黑灰驼经典色大衣搭配

黑色、灰色、驼色是秋冬大衣中最经典的三个颜色,投资一件就可以在无数个犯懒的清晨拿来当救兵,属于“怎么穿都不易出错”的寒冬造型利器,连大衣世家Max Mara都对这三个颜色有着永恒的热爱。再选择好一点的材质和版型,抱回家时绝对不会辜负你“想穿一辈子”的心情。

虽然每年的流行趋势都在变,但到了秋冬,黑灰驼三色大衣依然占据了明星街拍的半壁江山,通过不同的搭配能在每年都焕发出时髦因子,妆点网编编精选了近一年的60张优质穿搭示范,如果你还在苦恼无法将基础色穿出新意,不妨一起来翻翻看取取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