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色、天鹅绒、Femleisure……9个时髦元素,让你成为Party Queen!年会斗艳季,拒绝当人肉背景

来源: 海报网 2019-10-14 16:02:04

  又到了一年一度各种派对接踵而至的时刻,在忙着年终总结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留心替自己选件“战袍”,毕竟平时淡妆素颜不要紧,在年会这种重要场合还是要给自己一个尽情闪耀的机会!

明星演绎年会造型灵感

图片来自HAIBAO

明星演绎年会造型灵感

友情提示:还有不到一个月,2016公历年就要结束啦!又到了一年一度各种派对接踵而至的时刻,在忙着年终总结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留心替自己选件“战袍”,毕竟平时淡妆素颜不要紧,在年会这种重要场合还是要给自己一个尽情闪耀的机会!

不过,公司年会可不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穿得太隆重会让人狂犯“尴尬癌”,普通到完全get不到点又会沦为人肉背景,那种看起来时髦却又毫不费力、半正式半休闲的着装才是打开年会的正确方式,不仅让穿者自在、观者也会“如沐春风”。根据个人风格的不同,妆点网编编这次分三个流派、九个时髦元素为大家奉上明星穿搭示范:分别是弄潮儿派的天鹅绒、金属色、睡衣风、运动风;潇洒派的牛仔裤、西装、超长大衣;甜美派的蝴蝶结元素、Femleisure女人味mix休闲穿搭,究竟哪种装扮最适合你呢?快来翻翻看找灵感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