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掀起“绑带”新风潮,宋佳、宋茜跟风太快,纷纷与Unravel系带裤坠入爱河!

来源: 海报网 2019-10-02 00:02:28

  绑带的单品一直都颇受大家的喜爱,从鞋、腰封、裙子,再到今天海报编编想说的裤子,都得在欲望清单上记上一笔!宋佳、袁姗姗、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都掉了坑!

Unravel系带裤

图片来自HAIBAO

Unravel系带裤

图片延伸阅读:裤装

绑带的单品一直都颇受大家的喜爱,从鞋、腰封、裙子,再到今天妆点网编编想说的裤子,都得在欲望清单上记上一笔!如果说到系带裤,那最有名的就是Unravel这个品牌的了。从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到T台超模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从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到气场挂宋佳都栽在了这条裤子上。那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条裤子有啥魅力吧!

Unravel系带裤

图片来自HAIBAO

Unravel系带裤

图片延伸阅读:裤装

首先得从Unravel这个品牌讲起,大家熟悉的MA-1双色飞行员夹克,毛边卫衣都是由它掀起的热潮,就跟这个品牌的名字一样,用解构去再创造,在这样的理念为基础款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让它能在创立的几年间就成为炙手可热的潮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