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颜好博学还是个外柔内刚的女汉子,「报尚名来」与正能量女神一起越活越漂亮!

来源: 海报网 2019-09-11 16:02:04

  张钧甯绝对是演艺圈一碗行走的“鸡汤”。外边柔柔弱弱,内心却无比强大,当学霸做演员追极光的她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本期「报尚名来」就与张钧甯一起让梦想照进现实!

张钧甯微博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钧甯微博私照

张钧甯绝对是演艺圈一碗行走的“鸡汤”,35岁的年纪却活成了18岁的样子,着实让人羡慕。而这次妆点网编编有幸在上海的午后,与张钧甯相约「报尚名来」的大片拍摄。初见张钧甯,她四肢纤细外表柔弱,带着亲切的微笑毫无明星架子,就连说话都轻声细语带着软软的台湾腔,这样的女生会不禁让人心生怜惜,莫名的喜欢。

张钧甯微博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钧甯微博私照

很难联想到,一个外表这样柔弱的女生竟有一颗强大到让人敬佩的心,张钧甯说:“人生的意义就是在于要做自己热爱的事,而不是将就地活着。生活就该从热爱开始!”而她的人生也确因热爱而精彩,她无惧挑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不断刷新人们对她的认知,而让妆点网编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综艺节目与户外大师贝爷的丛林生存之旅。

张钧甯微博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钧甯微博私照

《跟着贝尔去冒险》其实是张钧甯真正意义上的综艺处女秀,此前她也曾接到不少综艺节目的邀约,但最终却选择了一个最为艰辛、最为疯狂的。朋友们都调侃她有什么想不开的,要参加这样折磨人的节目,而她却乐在其中,坦然道:“人生中有许多历练都是弥足珍贵的,我喜欢把吃苦当做吃补,这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极限挑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