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谁更美?第10期「明星穿衣红黑榜」放榜啦:刘雯竟然穿错了,章子怡、周迅靠白衬衫秒杀一切!

来源: 海报网 2019-08-12 16:02:39

  最近的华语娱乐圈非常热闹,各种时尚活动、影视剧宣传与电影节红毯轮番轰炸,华语女明星给我们提供了一箩筐高低分参差不齐的着装造型。谁美谁惊悚?第10期「明星穿衣红黑榜」现在放榜,快来围观吧!

第10期「明星穿衣红黑榜」

最近的华语娱乐圈非常热闹,各种时尚活动、影视剧宣传与电影节红毯轮番轰炸,华语女明星的曝光率蹭蹭蹭地往上飙,给我们提供了一箩筐高低分参差不齐的着装造型。

星星们2019春夏四大时装周的看秀Look,海豹君早就单独做过整理,不再赘述,今天主要重点跟报友说下华语女明星时装周之外的跑活动穿搭,谁美谁惊悚?第10期「明星穿衣红黑榜」现在放榜,快来围观吧!

「黑榜」NO.1:蔡依林

蔡依林2018年10月13日准备出发参加台湾时装周Vogue全球购物夜活动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蔡依林2018年10月13日准备出发参加台湾时装周Vogue全球购物夜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时装周 蔡依林 《Vogue》 FNO(Fashion's Night Out) 台湾

自从爱上美黑之后,蔡依林穿衣越来越大胆、奔放,参加活动时的着装竟跟舞台造型一般夸张,有些搭配为了强调个性感,甚至忽略了身材弱点,十分雷人。

蔡依林2018年10月13日现身台湾时装周Vogue全球购物夜活动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蔡依林2018年10月13日现身台湾时装周Vogue全球购物夜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时装周 着装 蔡依林 《Vogue》 FNO(Fashion's Night Out) 台湾

前段时间,Jolin去为Vogue全球购物夜活动站台,一袭硬邦邦的皮革Look就另类得让人看不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