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这些漂亮衣服去度假,朋友圈摄影师大赛你就是赢家!

来源: 海报网 2019-08-04 00:02:55

  下周就是清明小长假啦!!新一轮“朋友圈摄影师大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战袍”了吗?舒适又上镜的“春游装备”,海豹君都帮你们从明星的“朋友圈”中翻出来啦!

小松菜奈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小松菜奈

图片延伸阅读:小松菜奈

下周就是清明小长假啦!!新一轮“朋友圈摄影师大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战袍”了吗?

来来来,看这里~舒适又上镜的“春游装备”,海豹君都帮你们从明星的“朋友圈”中翻出来啦!

牛仔裤才是时髦“万能卡”

一上来就说牛仔裤而非裙子,是不是有点意外?因为比起美裙,牛仔裤的“兼容”功效更优秀,它跟你衣橱中的所有单品都能能配一脸,而且甭管你上天入海还是逛街溜博物馆,穿它都是OK哒~

郑秀妍的生活私照:身着Anthropologie围裹印花上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郑秀妍的生活私照:身着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私照 郑秀妍 印花 上装

郑秀妍的蓝色牛仔裤能与阳光融为一体,窄脚的裤型显瘦效果一等一,搭配Anthropologie围裹印花上衣围裹印花上衣与Sling-Back猫跟鞋,复古又甜蜜~

张俪的生活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俪的生活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私照 张俪

张俪则用窄脚牛仔裤搭配露脐高领毛衣,黄+蓝的配色方案更明亮,拍出来画面感很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