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医生》王珞丹 不抹口红画眼线依旧美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4 16:35:28

  《急诊科医生》王珞丹,不抹口红画眼线依旧美翻了,其中王珞丹饰演的江晓琪以清爽干净的淡妆和干练的短发引得好评,那么王珞丹造型有那些生活中的可取之处呢?

19.jpg

  健身能帮助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排毒,让肌肤变得紧致有光泽。王珞丹的素颜肌就是很好的证明。

  生活中不爱化妆的王珞丹,却很重视护肤,看来好皮肤,都是养出来、坚持出来的。

  像王珞丹一样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乐观的生活心态,再加上适合自己的技巧,配合好一款好的面膜和保养品,水嫩、白净的皮肤不久就会降临你的身上啦!

  秘籍一:健身前先卸妆不要因为爱美而带妆运动。化妆品与汗液混合后产生的污垢,非常容易给肌肤造成伤害,不及时清洁面部,汗水和油脂长时间混合在一起容易引发痘痘。

  秘籍二:及时补充水分运动时会大量出汗,多喝水不仅有利于排汗排毒,更能帮助皮肤畅通呼吸。随身携带一瓶清水或运动功能饮料效果更佳。当然你也需要随身携带补水喷雾,以舒缓肌肤补充水分。使用喷雾用手指轻拍加速水分的吸收,吸收不了的要用纸巾吸干。

  秘籍三:健身后保湿运动过后的肌肤代谢速度较快,为肌肤补充水分做好保湿工作是很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